○【自製美白祛痘面膜】○ | 台灣美容網

 

A-A+

○【自製美白祛痘面膜】○

2013年10月11日 痘痘, 美白, 護膚DIY,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祛痘美膚怎麼做?面部有青春痘,不少處於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們因為痘痘而煩惱,對於臉上的痘痘,有什麼好美白祛痘方法呢?美膚專家指出,美白祛痘,方法有很多,如光子祛痘等,另外,大家還可以試試自製美白祛痘面膜,看看效果如何。下面就為你介紹5款美白祛痘面膜,一起看看吧!

  祛痘更是青春期愛美的女生們永恆的話題,其實,做女人真的挺難得,不長痘痘說明不成熟,長了痘痘又說影響漂亮。
  美白祛痘面膜1、陳醋、蛋清面膜。
  將雞蛋浸入粗內,72小時後撈出,取蛋清備用。每晚睡覺前以蛋清塗面,一周兩次。
  美白祛痘面膜2、益母草面膜。
  將益母草碾為粉末,黃瓜搾汁。在黃瓜汁內加入益母草粉末和蜂蜜適量,調勻。晚上洗臉後敷面,乾燥後洗去。
  美白祛痘面膜3、土豆泥面膜。
  將200g土豆帶皮煮熟,去皮,加少量原汁搗成泥。加入牛奶、甘油混合搗勻成糊狀。均勻塗於臉上,外面可蓋上蒸熱的毛巾或者不,1-2小時後洗掉。適用於皮膚乾枯萎縮、油性皮膚及面部浮腫的人。不加甘油、牛奶特別適用於油性皮膚去油。
  美白祛痘面膜4、黃蓮面膜。

  黃蓮磨粉倒入絲瓜水調和。殺菌、解毒、收斂、抑制皮脂腺過渡分泌,防止痘痘生長。
  美白祛痘面膜5、萵苣(生菜)面膜。
  葉子搗碎,加少量水,煮5分鐘。葉子撈出,包入紗布。趁熱敷臉,剩下的湯汁可用來擦臉。可治療皮膚刺激、陽光灼傷、粉刺、毛細血管擴張等症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