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DIT 還是雞蛋給力↙◎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DIT 還是雞蛋給力↙◎

2013年11月22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說起護膚,人們講究自然護膚,擺脫那些化學合成的護膚品吧,一個雞蛋就能讓肌膚又細又滑,看來護膚還是雞蛋更給力!《美麗天書》手把手教你DIY雞蛋面膜!
說起護膚,人們講究自然護膚,擺脫那些化學合成的護膚品吧,一個雞蛋就能讓肌膚又細又滑,看來護膚還是雞蛋更給力!《美麗天書》手把手教你DIY雞蛋面膜!

護膚DIT 還是雞蛋給力

  首先,我們準備一個雞蛋,蛋白和蛋黃要分別使用,因為它們的功效不同,因此我們後面也是要分別用在面部不同的位置,因此一定要區分蛋白和蛋黃哦。
  在蛋白中加入適量珍珠粉,在蛋黃中加入薏仁粉並均勻攪拌,直到成糊狀。加入的珍珠粉和薏仁粉,可以根據蛋白和蛋黃的多少來定,放多了就不成糊,放少了又過於稀,因此要把握好這個量哦。
  將加好薏仁粉的黃色蛋黃膜塗抹在眼周圍、嘴角周圍和細紋處,可以有效滋潤。把添加了珍珠粉的蛋白膜敷在T字區及額頭、下巴處,可以起到清潔的作用。

  讓面膜在臉上停留5-10分鐘即可,由於蛋白膜干的較快,因此不宜停留過長時間。5-10分鐘後,用沾濕的海面輕輕擦去臉上的面膜。這裡特別提醒一下敏感肌膚的朋友,如果你的皮膚很敏感或者正在發炎狀態,那麼就不要用蛋白膜了,蛋白有去角質的作用,會刺激過敏的皮膚。
  最後,用溫水洗淨殘留的面膜,怎麼樣,皮膚變白嫩了吧!很容易掌握哦,自己快試試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