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DIY 去除頑固黑頭←◇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DIY 去除頑固黑頭←◇

2013年12月15日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6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人面部T字區油脂的分泌比較旺盛,是黑頭的高發部位。很多MM為了去除黑頭,會用手去擠,這種方法是欠妥的。因為我們的手上都帶有病菌,過度地擠壓會令黑頭感染病菌而發炎,擠壓黑頭也會使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那麼,怎樣正確地去除黑頭呢?今天,小編來介紹一個可以自己DIY的去除黑頭小妙招,效果很不錯哦!一起來做吧!
人面部T字區油脂的分泌比較旺盛,是黑頭的高發部位。很多MM為了去除黑頭,會用手去擠,這種方法是欠妥的。因為我們的手上都帶有病菌,過度地擠壓會令黑頭感染病菌而發炎,擠壓黑頭也會使毛孔變得越來越粗大。那麼,怎樣正確地去除黑頭呢?今天,小編來介紹一個可以自己DIY的去除黑頭小妙招,效果很不錯哦!一起來做吧!
  Step1:製作鼻膜
  可以用一個微波爐專用玻璃碗,加進1湯匙蛋白和1/2湯匙奶粉,混合好。
  Step2:加熱
  然後就可以放進微波爐中加熱10至15秒。
  Step3:攪拌均勻
  拿出來後,用乾淨的木棒或者湯匙攪拌均勻。
  Step4:敷黑頭
  接下來就可以將它敷在黑頭上啦!注意要避開眼睛哦,敷15-30分鐘就可以了。

  Step5:剝除乾淨
  等到鼻膜完全幹幹燥後,就可以剝掉咯。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發現,堵塞毛孔的污垢會附著在面膜上。就像平時我們用黑頭貼紙時的效果一樣哦!

  Step6:清洗
  將鼻膜剝除乾淨之後,用冷水清洗乾淨,再拍上收斂性爽膚水就可以咯!這是你會發現,你的草莓鼻已經變成毛孔細緻的雞蛋肌,乾乾淨淨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