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那瓶屬於你的美白爽膚水≯◎ | 台灣美容網

 

A-A+

◎≮DIY那瓶屬於你的美白爽膚水≯◎

2013年12月28日 美白, 護膚DIY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爽膚水也稱緊膚水、化妝水等,它的作用就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並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

  所以洗完臉之後,使用爽膚水,可以迅速補充水分。專家建議油性皮膚使用緊膚水,健康皮膚使用爽膚水,干性皮膚使用柔膚水,混合皮膚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皮膚選用敏感水、修復水。但是市面上不是所有的爽膚水都適合自己,功效比較好的產品自己的包包可能承擔不起,說以堅決來個爽膚水DIY把!為自己量身訂造一款
  今天我所介紹的三款網友推薦的具有美白保濕作用的爽膚水DIY大法。找對你的那瓶爽膚水,你就可以容光煥發每一天。
  第一課:使肌膚細滑白嫩的龍膽草爽膚水
  特別適合:敏感肌膚以及具有紅血絲的MM
  材料:
  高分子聚水物 0.5% :高分子聚水物在化妝品世界裡面主要是用來增稠,細心的MM應該都知道使用爽膚水都具有黏黏的感覺,那是因為添加了高分子聚水物這種成分,但是高分子聚水物需要用熱水侵泡,而且便侵泡便攪拌,
  伊蘭花美容蜜 5% :伊蘭花美容蜜能夠調節皮膚分泌,活化嫩白肌膚
  尿囊素 0.5% :尿囊素只要是促進皮膚細胞增生以及組織復原,皮膚柔軟促進皮膚生長,迅速癒合傷口
  氨基酸保濕劑 0.3% :氨基酸保濕劑具有強效的保濕作用
  龍膽草萃取液 0.3% :龍膽草萃取液具有舒緩鎮靜,抗菌,強化皮膚抵抗力以及消炎,美白與保濕的效果:
  光甘草定 0.2% :光甘草定是歐甘草中甘草黃酮的一種,是甘草美白功效最佳的活性成分,在世界化妝品界,光甘草定被譽為「美白黃金」
  瑰純露(水) 92.7ml :玫瑰純露具有美白保濕的功效

  製作方法:將全部材料混合均勻之後,就成為一款龍膽草美白爽膚水,然後裝入漂亮的瓶中即可。
  輕鬆體驗:用過以後,皮膚感覺十分柔潤,沒有出現紅斑的不良反應。
  這是一款美白效果很好的,但是如果你不是敏感肌膚或者你沒有紅血絲的話,可以去掉龍膽草萃取液,好了我現在講一下上述配方的功效。
  第二課:使皮膚透明亮白的蘆薈檸檬爽膚水

  特別適合:曬後收復和工作壓力大MM
  材料:
  蘆薈1小塊:蘆薈是出色的美容材料,不僅能使皮膚透明亮白,還能防止皮膚老化,更適合夏天使用。
  檸檬1/2個:是美容的天然佳品,能防止和消除皮膚色素沉著,具有美白作用。
  白葡萄酒適量:葡萄酒具有較強的保濕效果,能夠使粗糙的皮膚變得濕潤亮澤,它所具有的收縮作用能夠使皮膚更加潔淨。
  製作方法:
  1. 蘆薈和檸檬去皮後切碎,放入瓶子內。
  2. 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裡可以保存20天左右。
  輕鬆體驗:
  有鎮定作用的蘆薈水,在冰鎮後更能為夏天焦熱的肌膚帶來貼心呵護。
  第三課:能美白又軟化角質的薰衣草爽膚水
  特別適合:干性膚質MM以及過分勞累肌膚
  材料:
  甘油10% :保濕作用
  薰衣草純露40%:薰衣草純露則有收斂,美白,軟化角質的功能。
  羅馬洋甘菊純露20%:羅馬洋甘菊純露鎮靜,安撫,美白,
  透明質酸3%(或者1%的水溶液):透明質酸配合甘油可以達到更好的保濕效果。
  茶樹精油3滴:茶樹精油具有很好的消炎、鎮靜肌膚作用
  純水27%,
  製作方法:
  將全部材料混合均勻之後,就成為一款薰衣草爽膚水,然後裝入漂亮的瓶中即可。

  輕鬆體驗:用過以後,皮膚感覺十分清爽,其幽雅的清香讓人神清氣爽!
  DIY達人心得:
  爽膚水最重要的就是保濕鎖水同時也具有一定的功效,當然這個配方是很靈活的,一切都是依據你的肌膚而來,所以我很推崇化妝品DIY,因為我覺得用化妝品就像是穿衣服一樣,不管它時尚不時尚,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而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一樣的,怎麼能用一種化妝品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所以我建議各位MM嘗試化妝品DIY,什麼都自己動手來,現在有化妝品的原料在市場上面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