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立體化妝術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神奇立體化妝術秘籍】●

2013年12月28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神奇立體化妝術秘籍

  立體化妝的色彩分為影色、亮色和強調色。影色,偏冷的或含混的色彩,可以使物體的形顯小、顯深、顯窄,有後退、凹陷和縮小的感覺。化妝時用於過寬、過大、過高的部位,使其得到收斂效果。常用的影色有:橄欖綠、棕色、灰色、褐色、藍色、紫灰色等;亮色,偏暖的或明度高的色彩,使物體的形顯寬、顯淺、顯高,有擴張迫近感。化妝時用於過窄、過低、過小的部位,使其得到拓寬放大的效果。常用的亮色有:白色、米色、象牙色、明黃色、鵝黃色、淺粉色、淺藍色、銀白色、銀灰色等;強調色,又被稱為眼顯色,主要用於眼部化妝。強調色的運用可以使其部位成為引人注目的焦點。在搭配得當的情況下,任何色彩都可以成為強調色。
  進行立體化妝時,先用中間色(膚色)塗抹全臉。然後要在臉龐突起的地方(額、鼻樑、眉弓骨、顴骨、下頜尖)塗明色(即亮光、淺色),凹的地方(眼窩、鼻樑根兩側、顴骨下的臉頰)塗暗色(即影色、深色),深淺交易處要均勻過渡,從而突出臉龐的立體感。有時為了方便簡單,也可用平常色及比它暗一級的粉底兩種顏色,平常色塗於全臉,暗一級的粉底塗抹在臉龐的側面(從耳前鬢角到下頜一帶)即可。

  立體化妝最好使用棍型或膏狀化妝品。要達到皮膚質感自然才算美。所以,無論是有陰影效果的影色,還是使臉色紅潤的胭脂,都要避免使用粉末型的。因為到局部化妝的時候還要使用相當多的粉末狀化妝品。重複使用粉末狀化妝品,不容易密切結合,顏色質感也不自然。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