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十點開始美容剛剛好﹥◎ | 台灣美容網

 

A-A+

◎﹤夜十點開始美容剛剛好﹥◎

2013年04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十點的美容覺,你睡了嗎?睡對了嗎?
每晚10點上床睡覺,讓你做個乖乖孩子,不看電視,不玩電腦,只為睡一個美容覺。偶爾一兩天還行,如果讓你長期遠離現代生活,從此走上老年人的步調,你是不是會瘋掉!關於睡美容覺的注意事項,你知道多少?
  睡覺不關燈 黑色素分解慢
  肌膚做為人體的一大防禦器官,在白天感受到光時,它的抗禦能力開關就啟動了。任何事物都需要休息和下班,這個關鍵點就是「光源」。因為皮膚細胞在睡眠時會進行自我修復,如果睡眠時視網膜仍感到光,會大大減少黑色素的分解,令睡眠失去美肌功效,所以沒有必要的話睡前請記得關燈吧!
  不早不晚 晚上10點才是開始
  有保養意識的MM都知道要睡美容覺,但現代生活畢竟不是軍事化管理,精彩在晚才開始,你捨得放棄?那如何給肌膚一個良好的晚修復時間,每晚10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間段,如果你來不及10點上床睡覺,11點起步也不晚,但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黃金修復時段。
  護膚品提升美容覺保養功效
  肌膚氧化,受自由基破壞,衰老遲早還是會找上,僅靠每晚的黃金自我修復時間還不夠,你需要搭配一些修復、抗老產品來美容覺助一臂之力。第二天醒來才能擁有完美如初的柔滑肌膚。

  緊張的情緒降低睡眠質量
  有時你是否發現,即便是一覺醒了肌膚狀態還是很差。這個源於睡覺時的情緒,如果你的神經一直保持在緊張狀態,肌膚修復能力是會大大降低的。因此,睡覺前可以進行一些臉部按摩,足部按摩來放鬆神經。不僅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能放鬆心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