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殭屍妝PK周迅狐狸精妝﹥⊙ | 台灣美容網

 

A-A+

⊙﹤林心如殭屍妝PK周迅狐狸精妝﹥⊙

2012年03月2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家歡喜一家愁,有的人就是鬼之女王,扮個女鬼信手捏來,但有的人硬著頭皮、厚著臉皮顫巍巍的接下經典角色,只能無奈接受大眾嫌棄的口水襲擊了。


  秀雅林心如凶悍惠英紅 陰風刺骨妝殭屍
  她的標準粗眉更加重了犯狠的力道,就是要告訴你「被我盯上你就死定了」。
  老戲骨惠英紅在先前的《倩女幽魂》中扮演了毒辣凶狠的「樹精姥姥」。彎刀眉、上揚的誇張寬眼影,都貼合姥姥凶悍的本色,整體妝容妖艷至極。但在《繡花鞋》中,為了突出血紅色帶來的恐怖效果,她的整體妝容一切從簡。蒼白如紙的面色下襯出依然犀利的大刀眉。

  「妖孽」周迅魅惑妝小三 趙薇白髮血淚保夫君
  妖嬈嫵媚的身姿、美艷勾魂的杏核眼與嬌嫩的豐唇,活生生的正派狐妖展現在眾人面前。
  而影片中正室夫人趙薇,在被冤枉成狐妖時,變身為披肩發撒的白髮女魔頭,臉也白的像泡過福爾馬林一樣,同為血紅色的唇色與淚水,更加深了女鬼的幽怨與恐怖,怒冠沖發的一幕甚是嚇人。本就炯炯有神的大眼,在此時也變成了仇視的殺人目光,達到了用眼神殺人的境界。

  稚嫩劉亦菲清冷妝 難超「倩女」王祖賢

  王祖賢這位「女鬼專業戶」因其獨特的清冷哀怨的氣質而堪稱經典,在化妝技術還沒那麼神奇的80年代,輕描淡寫的勾勒出眉眼唇,只用整體的氣質與眼神來取勝。
  而年齡尚輕的劉亦菲駕馭起小倩這個角色顯得更為呆板無聊,沒有了女鬼的那股讓人又怕又愛、又愛又怕的糾結心理,只是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清高模樣,眼神中也沒有女鬼應有的魅惑,縱使長髮飄飄、妝容乾淨清澈,但少了幾分韻味還是演不了女鬼滴。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