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店不會告訴你的7件事◣¤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甲店不會告訴你的7件事◣¤

2013年05月2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為了打扮自己我們會定期去美甲店修剪指甲、做個漂亮的光療美甲,但是你知道美甲店中也隱藏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嗎,這些事情美甲店絕對不會告訴你,但是它們確確實實會危害到你的健康。
1.美甲工具真的清潔過了嗎?  每服務過一位客人,美甲師就應當把自己所用的工具進行一次消毒清潔,防止真菌和病菌通過工具傳染到其他人身上,但是看著美甲師們忙碌的身影,你是否懷疑過她們真的有清潔了自己的工具。真正的清潔方法應當是把美甲工具浸泡在消毒液裡,而我們通常只是看到美甲師們用化妝棉蘸點酒精快速擦拭下工具就算完成清潔過程了。
  2.生病的客人照樣可以做美甲  美甲沙龍並不會因為客人生病了就拒絕為其服務,雖然看起來很好,但是這樣做卻很容易把疾病傳染給其他客人。
  3.用廉價乳液冒充高檔貨  美甲沙龍裡擺滿了高檔的手部護理產品,但是你有沒有懷疑過這其中很多產品都只是美甲師在晚上灌裝進去的?所以與其在美甲店花大價錢做個效果普通的手部護理,不如自己在家做個DIY手膜,效果其實並不會太差。
  4.給你增加一些並不知情的收費  一些不規範的美甲店會先給你使用產品,在最後結賬時才會告訴你有些項目是要額外收費的,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出現,最好在每次進行一個項目前你都有必要確認好其中所包含的項目。  5.消毒櫃並不能完全消滅病菌  有些美甲沙龍會使用消毒櫃來用紫外線滅菌,但是這樣其實並不能完全有效地殺死所有細菌,最好的解決辦法只有用高壓蒸汽進行消毒,才能100%殺死病菌,這種方法雖然絕對有效,但是很費時間,所以基本不會有美甲沙龍會按照這個方法去做。  6.有些工具最好自己單獨購買  像美甲刀這種工具可以通過高壓消毒來殺滅細菌,但是有些美甲工具上的細菌就沒那麼容易殺死了,像磨腳板、泡沫分趾器這種塑膠產品很容易積存細菌,又不好清洗,所以還是建議你在美甲店準備自己的專屬工具或是直接把自己家裡的產品帶來請美甲師使用,這樣會更安全。

  7.腳底的老繭其實並不需要去掉  很多美甲師都會勸說我們去除腳部的老繭,但其實如果不妨礙走路,你完全沒有必要花費這些額外的支出,而且如果你總是不斷的去除老繭,它依舊會一次又一次的生長出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