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假睫毛↖◆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挑選假睫毛↖◆

2012年03月2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假睫毛的種類有很多

  按作工分為手工睫毛、半手工睫毛、機制睫毛
  手工睫毛:純手工製作,一根一根把睫毛絲勒起來,做工精細,方便實用。但是工藝複雜,出產量受人工限制。
  半手工睫毛:前幾道工序是用機器,後面兩道工序也是人工製作,睫毛成品 相對平整,好看。
  機制睫毛:主要是機器製作,但也有一小部分會用到人工。產品外形漂亮,成本較低,產量也大,
  按用途分:布娃娃睫毛、影視睫毛、仿真睫毛、個性睫毛
  娃娃睫毛:是做洋娃娃等玩具娃娃用的睫毛,粗長可愛。
  影視型睫毛:配戴後,眼睛的立體感非常明顯,適合於攝影妝、舞台妝等。
  個性睫毛:是一種設計獨特、彰顯個性的睫毛,比其它幾種更長,更密,適用於戲劇、舞台表演或特殊妝容。
  交叉仿真人型睫毛:配戴以後,非常自然,適合新娘妝、自然妝等,有黑色、藍色、咖啡色和紫色。
  按材質主要分為:纖維睫毛、真人發睫毛、動物毛睫毛、羽毛睫毛
  按款式分就太多了,化妝用的最多的型號就是99#、112#、113#、217#,也有很多會用到個性的

  功能:圓眼型的人應用棉線制的睫毛,眼皮厚重需調整的人則是使用尼龍制睫毛
  假睫毛的顏色選擇:為了使假睫毛與自己本身的睫毛揉在一起時顯得自然,應該選擇適合亞洲女性的深棕色或黑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