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化妝包看你是否Grups】∞ | 台灣美容網

 

A-A+

∞【從化妝包看你是否Grups】∞

2012年03月2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從化妝包看你是否Grups

  名詞解釋 Grups
  據概括,Grups的主要特徵包括:1.工作穩定、收入不菲;2.外表、穿著、行為和愛好看起來和十幾、二十歲的青少年差不多;3.他們擁有較強的消費能力,不斷追求時尚的風格和笑面生活的態度。
  Grups其實是英語 「grownups」的一種簡稱。在上個世紀60年代非常受歡迎的科幻電視劇《星際迷航》中,星際宇航員曾到過一個奇特的星球,在那裡,統治者是一群永遠也長不大的青少年,他們把自己叫做grups。那些不能永遠保持青春的人,將被統治者趕出星球。
  從化妝包辨認Grups
  打開化妝包,來看看你是不是一個grups。其實,很多女人的內心深處,都是一個不折不扣的grups。也許,你自己還不曾意識到這一點。
  1. 你是否有假睫毛?
  2. 你是否有純粉紅色的腮紅或唇蜜?
  3. 你是否有Q版香水和mini版的彩妝品?
  4. 你是否擁有很多顏色明亮的彩妝品,不管是其包裝還是本身的色澤?
  5. 你是否會一而再、再而三地跟風購買最新最熱的化妝品,哪怕不需要?
  6. 你是否對一物多用、小巧簡易、Q版、限量的彩妝品有更多的偏好?
  7. 你是否會被有趣的名字、暱稱、設計理念吸引而購買化妝品?
  8. 你是否會因為櫃檯贈送可愛的公仔、錢包等小物(而非小樣)而購買化妝品?
  9. 你是否有一兩個從海外帶回來的化妝品,僅僅是因為它們很特別?
  10. 你的化妝包裡,被包裝吸引而購買的化妝品是否多於因其實用性而買的?
  11. 朋友裡,是否有好幾個都曾對你說過類似的話:你今天的妝很「裝嫩」?
  12. 你的化妝包本身就是可愛、別緻的設計,而非傳統、簡單的化妝包?
  如果你有3個以上回答了「YES」,那你就是潛在的grups,你裝嫩的性格還未顯現,但真的可以好好挖掘一下。
  如果你有6個以上回答了「YES」,那你就是准grups,請你將裝嫩進行到底,因為這很有趣,也很時尚,還很美麗。

  如果你有9個以上回答了「YES」,那你就是標準的grups!不必多說,你一定明白grups是怎麼回事,而且樂在其中吧。
  如果你全都回答「YES」,你就是骨灰級的grups!見過裝嫩的,沒見過這麼裝嫩的,請你感染更多的女人,一起加入grups的行列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