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流行:腮紅實用修臉技巧全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08流行:腮紅實用修臉技巧全攻略◣●

2012年04月0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流行:腮紅實用修臉技巧全攻略

  選擇多色腮紅的3大理由
  1.單色搭配 妝效多變
  多色腮紅的每一種顏色你都可以單獨使用,但和單色腮紅不同的是,你可以把幾種單色搭配著用,每天更換不同的顏色組合和搭配方法,呈現不同的風格。
  2.多色齊用 立體感即現
  多色腮紅的最大妙用就是能輕鬆呈現兩頰立體感,而且可以一刷子搞定。從高光到頰彩再到陰影,都可以一下搞定,無論隨身攜帶還是出遊、出差都非常方便、實用
  3.混合使用 變幻層次感
  你也可以把多色腮紅的不同顏色充分混合後使用,這樣混出的顏色在單色腮紅中可是很難找到的,把如此獨特的色彩較大面積地掃在兩頰,不同的顏色會交疊出漂亮的層次感,既炫又有個性。
  不同臉形的多色打造技巧
  方形臉:要打破方形給人過硬的感覺,用圓形的腮紅來中和。
  1.建議把多色混合而非呈漸變狀掃於兩頰,不突出立體感,掃在笑肌位置,中和硬朗線條的效果更好。
  2.把高光呈圓形掃在顴骨中央,顴骨的飽滿感能柔化方線條。
  圓形臉:圓形臉需要更多立體感,因此理想的腮紅形狀是「狹長形」。
  1.從顴骨最高處向太陽穴斜拉,最好讓上下顏色呈由淺到深分佈。單獨把深色掃在臉兩側直到下巴,勾勒面部輪廓達到瘦臉效果。
  2.注意,圓臉盡量不用或少用高光,珠光也應盡量避免,因為光暈是圓形的,容易產生膨脹效果。
  長形臉:過長的臉形需要通過橫向打造,從而在視覺上產生拉寬效果。
  1.腮紅要「水平橫掃」,從靠近鼻子的地方開始向耳朵方向橫拉,注意顏色分佈應該是內深外淺,這樣的拉寬效果更好。
  2.光線能增加擴張效果,因此用珠光粉質的腮紅更適合,可以把高光掃在顴骨往外位置,把臉拉寬。
  菱形臉:顴骨太高是菱形臉的最大特點,因此,要盡量柔化顴骨的線條。
  1.不要用太深的顏色,會讓顴骨更顯眼,選帶柔光的淺色,大面積掃在整個顴骨位置。
  2.最後在顴骨下緣位置掃上高光,這樣能馬上讓面部飽滿起來,從而柔化高聳的顴骨。
  鵝蛋形臉:雖說鵝蛋形是標準臉形,但容易缺乏立體感而顯得平庸,因此,要大大利用臉形優勢來大膽嘗試個性的立體和特別的腮紅形狀。
  1.把陰影色先從眉頭開始沿著眉骨再到太陽穴,再從顴骨下方斜向上掃至太陽穴,用陰影把整個眼睛和顴骨包圍起來,然後在顴骨位置掃上淺一些的腮紅,整個臉一下就很立體,眼神也更明亮了,看起來倍兒精神。

  2.嘗試一下用「方形」腮紅來使面部打破沉悶,用淺一些的顏色以顴骨為中心畫一個斜著的方形,然後用深一些的顏色把它填滿,最後用刷子把方形的邊緣暈染得模糊一點,最後把兩種顏色稍稍勻一下。方形腮紅能讓面部顯得立體,而且絕對個性、出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