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小憩減壓 美麗常年無休】¤ | 台灣美容網

 

A-A+

¤【肌膚小憩減壓 美麗常年無休】¤

2012年04月08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忘記工作!放下責任!讓頭腦空白,別再被繁瑣的工作發愁,天塌下來有高人頂著,將所有的注意力貫注在今天、現在,明日事、明日再看著辦!因為這個假期是屬於輕鬆自然平靜的呵護與釋放、或清爽舒適,或光彩照人。
忘記工作!放下責任!讓頭腦空白,別再被繁瑣的工作發愁,天塌下來有高人頂著,將所有的注意力貫注在今天、現在,明日事、明日再看著辦!因為這個假期是屬於輕鬆自然平靜的呵護與釋放、或清爽舒適,或光彩照人。
  測試:氤氳肌膚罪狀
  朝九晚五的白領,有誰能完全避免或多或少的加班熬夜或通宵狂歡?過度的體力消耗以及精神上的壓力,反應在肌膚表面,就難免會出現:
  ·臉蛋經常鬧旱荒——幹幹的,緊繃而且有局部常常有脫皮的現象□
  ·星星落落地冒出一些斑點,顯得肌膚暗啞衰老□
  ·肌膚變得鬆弛,彈性也無影無蹤了,細幼的皺紋就這樣無情地光臨了□
  ·肌膚粗糙暗啞了許多,面頰也沒有了靈動的華彩□
  ·黑眼圈、眼袋經常光顧,既影響美觀又「老態」盡露□
  ·白皙透明的膚質,被黃灰的色調取代了,離「人老珠黃」越來越近□
  肌膚壓力狀態:
  1~2個√
  如果你擁有1~2項,表示你的肌膚已經趨向老化,你的皮膚乾燥、缺水,膚質粗糙無光澤,缺乏彈性,用手觸摸肌膚,可感到肌膚軟綿綿的。
  3~4個√
  若你被其中3~4項困擾,那麼很不幸,你的肌膚已經滑向老化的邊緣。眼睛下方有小細紋,出現黑眼圈及脂肪顆粒;肌膚粗糙暗啞;脆弱的頸部、唇邊、眼周、前額等部位,出現小皺紋的蹤跡。屬於一般性老化的膚齡。
  5~6個√
  假如這樣的「危險」中的5~6項正與你朝夕相伴,說明平日裡你的肌膚壓力已遠遠超過負荷。你的肌膚亟待解壓!
  壓力中的「活躍因子」

  你一定體會過在新鮮空氣中的一個深深的呼吸帶來的清新暢爽的感覺吧,那為什麼不給你的肌膚一個清新的深呼吸的機會呢?
  你可以用具有舒緩和減壓效果的乳液來換醒肌膚的活力,也可以在清新的植物中給肌膚一個解壓面膜大餐,這都是都市女性舒心解壓的妙方喲。 肌膚舒解第1式:洗並快樂著
  舒解公式:保濕洗面奶×深層撫慰元素
  解壓招術:
  女人是幸運的。如今,更是將洗面奶中也添加了撫慰效果的清潔因子,這是女人能體會到的最直接的樂趣。需要提醒你的是,洗臉第一步要先用溫水沖一下,再用冷水沖30秒,然後再用溫水洗,再用冷水沖。冷熱交替的洗臉法,在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肌膚也變得輕鬆起來。
  舒適指數:◆◆◆◆
  經驗談: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先靜坐20分鐘,專心呼吸,什麼都不想。然後用保濕洗面奶洗臉。我覺得,在水沖刷面部的時候,煩惱也都隨之而逝了。
  肌膚舒解第2式:濕潤中的樂趣
  舒解公式:滋潤活膚乳+舒緩醒膚眼霜+舒緩彩妝
  解壓招術:
  疲勞與壓力會導致皮膚粗糙、晦黯,出現黑眼圈。因而潔面只是肌膚快樂的開始,想要肌膚痛快地呼吸,還需要滋潤的活膚乳和舒緩醒膚眼霜,防止因氧化引起的肌膚老化,保持充滿活力的健康肌膚,均衡肌膚水分。同時,富含維生素和天然植物精華的眼霜,能促進皮膚微循環,讓黑眼圈與浮腫消失無蹤,給眼部皮膚極其清新的質地,即刻舒緩的感受。
  只是,你要掌握使用滋潤活膚乳的方法。在額頭、雙頰、下巴、鼻子分別點上一點滋潤活膚乳,然後由眉頭開始,以雙手食指順著眉毛外緣按壓至眉心,重複幾次,有助舒緩因思考、焦慮,及任何腦部活動形成的壓力。接著將嘴巴張開,按壓耳朵前側下鄂關節處。這個動作有助緩解緊繃的表情。再以順時針方向將兩頰的乳液揉開。最後以旋轉手勢按壓太陽穴,手指沿著鼻子上下按動。別小看這個人人會做的動作,就是因為動作簡單,效果又不錯,才如此受用。
  值得一提的是,有護膚產品解壓,就有彩妝輔助。具有多種天然植物成分、以及保濕成分的彩妝也會讓皮膚零負擔。於是,這個夏天,你再也聽不到「厚」、「干」、「硬」的字眼,想起來都幸福!
  舒適指數:◆◆◆◆◆
  經驗談:加班的時候,我有時將舒緩醒膚眼霜倒在紗布上,閉上眼,將紗布輕輕地敷在眼睛上,10分鐘左右,也能緩解眼部的疲勞。
  肌膚舒解第3式:狂飆時的補充
  舒解公式:舒緩噴霧+舒緩面膜
  解壓招術:
  即使玩累了,肌膚也可以舒服一下。從包中掏出你的面部舒緩噴霧吧,隨著手指的瞬間按動,肌膚即刻獲得所需水分,重新煥發活力和生機,讓你在狂飆的時候仍能兼顧身體皮膚的護理,保持舒暢好心情。 使用簡單方便喲!你可以直接將面部舒緩噴霧噴在臉上,而後用化妝棉輕拭多餘水分,也可以先將舒緩噴霧噴到化妝棉上,再於面部輕敷。這一招不僅對於假日中的皮膚,對於從事IT和秘書工作,整日與電腦共舞的你,可以採取"勤灌溉,常保濕"的方法,讓肌膚釋放壓力。
  適時來一貼舒緩面膜,讓皮膚「爽」到極點。這種舒緩型面膜中的舒爽成分可想而知,它除了可以防止因氧化引起的肌膚老化,保持充滿活力的健康肌膚之外,還能以其優異的持續滋潤功效,能提高肌膚保持水分的能力。無論你在海邊、田園,或是山間,都可以在小憩之時與面膜幽個會!
  舒適指數:◆◆◆◆◆
  經驗談:在這幾天,我在皮包裡備上一瓶補水噴霧,在肌膚緊繃難受的情況下,及時補充水分,感覺舒服多了!
  肌膚舒解第4式:夜晚也幸福
  舒解公式: 維他命保濕精華素+多元修護晚霜
  解壓招術:
  肌膚已經「瘋了」一整天,還有什麼能令其暢快的事?答案就是,進行深層柔軟舒緩護理,讓夜晚變得幸福而甜蜜。
  在白天良好的基礎上,你需要為皮膚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柔和的植物精華。不妨感受一下維他命保濕精華素的魔力,它可以深入活化肌膚細胞,改善微循環,增強肌膚免疫力。效果更可持續 12小時,讓你的肌膚在夜晚十分也可仍然光彩照人。再加上花瓣精萃的長效舒緩鎮定效果,還能夠幫助肌膚重建防護屏障,修護外界環境及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使用時要注意的是,在塗抹精華素前深深地呼吸,並留意腹部的脹收,嘗試由肺部呼吸轉為腹部呼吸,這樣可以輔助精華素緩壓的果。然後擠出黃豆粒大小的精華素,運用大拇指與食指指腹,以清柔按捏動作按摩;然後將手指捲曲,以畫圓的方式沿著下巴往上提拉,約到耳際部位即可停止。緊接者雙手不需離開肌膚,依序向下輕撫直至頸部即可。
  生活節奏緊張時,很難有足夠的睡眠,讓肌膚得到充分的休息。如果你屬於中、干性肌膚,在使用維他命保濕精華素之後,別忘了使用多元修護晚霜為肌膚增加一層舒爽力量。多元修護晚霜中有一種人體在醒後自然分泌的美膚荷爾蒙,將睡眠美容的作用發揮到最大。同時,來自天然植物精華的舒緩香味可以刺激睡眠,舒緩壓力。堅持每週1~2次,效果最佳。

  舒適指數:◆◆◆◆◆
  經驗談:聽了美容專家的建議後,我每天晚上都堅持使用多元修護晚霜,連睡眠都有所改善,看來皮膚真的舒服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