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紋眼線常識↙◇ | 台灣美容網

 

A-A+

◇↘紋眉紋眼線常識↙◇

2012年08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紋眼線適用於睫毛稀疏脫落者;倒睫術後及眼袋術後為掩飾、遮蓋瘢痕;重瞼術後過寬,通過紋眼線,可產生縮小重瞼寬度的效果;要求紋眼線的求美者(一般年齡應在18歲以上)。紋眼線有擴大眼裂改變眼型的作用。而且可以使睫毛顯得濃密,增添嫵媚艷麗的美感。

  眉和眼紋刺手術實質上是一種創傷性皮膚著色術。它是用紋刺器械將顏料植染於皮膚組織內,形成長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線,俗稱紋眉和紋眼線。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這種手術,也不是所
  有的人都能收到理想的效果。所以,在接受手術之前要全方位瞭解紋眉和紋眼線。
  哪些人適合紋眉紋眼線
  眉和眼與容貌和情感的表露有密切關係,所以眉和眼歷來都是人們修飾面容的重要部位。傳統的畫眉和畫眼線方法費時又費力,所以就應運而生了紋眉和紋眼線的方法。一般認為適合紋眉和紋眼線的主要有以下幾種人:
  1、由於疾病或其他原因引起的眉毛或睫毛脫落。
  2、眉毛或睫毛稀疏、色淺。
  3、外傷或手術引起的眉毛或睫毛缺損、眉中或眼瞼瞼緣瘢痕。
  4、因職業需要而無時間畫眉或畫眼線者。
  5、兩側眉型不對稱、眉型不理想或對原眉型不滿意者。
  6、18歲以上,要求紋眼線者,特別是小眼睛、雙眼皮的人文眼線後可以達到擴大眼型、美化面容的效果。
  天津伊美爾整形美容醫院的專家提醒:哪些人不適合紋眉紋眼線
  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紋眉和紋眼線。那麼,哪些人不適合做這類手術呢?
  1、局部有炎症、皮疹者。
  2、眉毛和眼瞼近期有外傷者。
  3、患有肝炎、性病等傳染病者。

  4、過敏性體質或瘢痕性體質者。
  5、精神狀態異常或精神病患者。
  6、患有糖尿病和嚴重心腦疾病者。
  7、對手術期望值過高,或本人對文眉或文眼線猶豫不決,家屬也不同意者。

  8、眼瞼有內外翻,眼球向外突出明顯,上眼瞼皮膚鬆弛下垂或眼袋明顯者。
  9、單眼皮者。不過,單眼皮的人先做雙眼皮手術後,再紋眼線,就可獲得滿意效果。
  紋眉紋眼線有何併發症
  局部感染醫生手術前、手術中消毒不嚴格,不遵守無菌操作規程;患者手術後不認真保護,都會造成感染。
  交叉感染由於肝炎、艾滋病等病毒均可通過血液、淚液、唾液等傳播,因此稍不注意就會造成醫源***叉感染。主要是因為文刺針具消毒不嚴格,多人共用文刺針具;特別是一些無任何醫學知識的人也從事文眉工作,有時對文刺針具根本不消毒。有些美容師僅用傳統的酒精或新潔爾滅消毒。這些消毒藥劑對乙型肝炎病毒、艾滋病病毒無殺滅作用,所以造成交叉感染。
  眉色和眼線不理想或脫色兩側眉形和眼線不對稱,造成各種怪眉形和眼線。
  損傷眼球電動紋眉機紋刺速度較快,紋眉針尖銳,若安置不牢固,紋眉針脫落,或者操作者疏忽,可能誤傷眼球。
  藥物過敏包括麻醉藥物、消毒液和紋眉色料過敏。

  心理障礙少數人紋眉和紋眼線後因為沒有收到預期效果,想美容,反而丑容甚至毀容,出現憂慮、自卑、精神不振等心理障礙。
  做壞了怎麼辦
  如果術後發生兩側眉形和眼線不對稱,眉形和眼線怪異,患者可以到醫院通過雷射將滲入皮膚的色素清除。對於雷射不能將色素清除者,則需要手術切除著色皮膚。對於清除色素或手術切除著色皮膚的人,可再次進行文刺,但在這種情況下需要慎重考慮。一旦出現局部感染、交叉感染、眼球損傷和藥物過敏等併發症,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