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濕 讓敏感肌不再耍脾氣】※ | 台灣美容網

 

A-A+

※【保濕 讓敏感肌不再耍脾氣】※

2013年01月22日 保濕,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天到了,乾燥和季節的變換對過敏性皮膚來說是大敵當前。另外,一些平時不太容易過敏的女性,也開始出現了敏感的症狀。因此,更要十分慎重,精心地呵護你的肌膚。

保濕 讓敏感肌不再耍脾氣


  特別護理要點:
  1、注意那些氣味太芳香的產品。含酒精和果酸成分的產品對皮膚刺激大,對敏感性肌膚無疑雪上加霜;絕不要使用深層清潔的磨砂膏和去角質霜,它們都會讓過敏情況加重。
  2、在保濕,高水分的範圍內挑選護膚品和彩妝品,乾燥會加重敏感的狀況。使用非常柔和的眼部卸妝乳,讓棉片吸取,擦拭後,再用棉簽去除細微殘留物。
  3、一般的潔面產品容易帶走水分和油分。最好選用輕柔、保濕的潔面液清潔面部。特別敏感的皮膚可能對硬水也會產生反應,不妨使用含有舒緩因子的礦泉水噴霧來清潔面部。
  4、潔面後立即用毛巾按干臉上的水分,防止蒸發。

  5、選用低敏的保濕霜,不但能補充水分,更能阻止外界的部分敏感源。
  6、選用抗敏感的保濕面膜,以及專為敏感皮膚而設計的精華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