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女星的省錢美妝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歐美女星的省錢美妝秘笈】∞

2012年04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歐美女星的省錢美妝秘笈

  又美又省錢:彩妝篇
  左:Carrie Underwood;右:Samaire
  ◇跟痘痘說再見
  臉上還在長痘痘?明星們也會的!美國偶像Carrie Underwood說:「我會用牙膏來去痘,最好選擇那種純白牙膏。它真的非常管用,牙膏的功能就像是泥土面膜,不僅能夠吸收多餘的油脂,裡面的消炎配方更可以讓痘痘的紅色褪去」。
  ◇隨身除味劑
  夏天的時候總會被汗水的味道困擾?明星們也會遇到同樣的問題。Samaire的解決之道是用爽身粉擦在容易出汗的腋下,它的味道不僅清新,還能起到吸收汗水的功效。
  ◇掩藏皺紋
  「為了掩飾臉上那些小小的細紋,我會用一些凡士林在臉上」,Gabrielle說。這種做法得到了專業認可,皮膚科醫生說:「凡士林油的保濕能力超強,能夠增加眼睛周圍的水分屏障,並且暫時緩解那些干紋的狀況」。
  ◇腫眼睛的救星
  濕的茶包能夠對付腫脹的眼睛,這是Samaire告訴我們的,「不過要確定是那種含有咖啡因的茶包,否則就不奏效了」。
  ◇眼線液的把戲
  其實,什麼牌子的眼線液差別不會很大,所以如果明星們不會計較太多在這上面,你又何苦較勁呢?
  ◇點亮你的笑容
  用牙貼同樣可以讓你皓齒動人,同時還免去了花上大把的時間和金錢在牙醫那裡,這可是Kristin推薦的方案。
  ◇自製保濕粉底
  如果你購買粉底的預算不高的話,可以把你新買的粉底加上一點保濕的面霜來用。「我保證讓你會喜歡你的『新』粉底的,它會讓你的肌膚更有光澤感,特別是在白天。」Sophia說。
  又美又省錢:指甲篇
  ◇延長指尖甲油的壽命
  「不管做什麼家務的時候,都要帶上手套」,Heather Headley這麼告訴你。
  ◇重要的最外一層外衣
  「做完美甲之後回到家裡,一定要再塗上一層透明的甲油,這樣才可以強化甲油的色彩,讓色彩更持久」,Heather說。
  ◇稀釋甲油

  「如果瓶子裡的甲油變干了,你可以滴一點洗甲水進去來稀釋,但千萬不要對多了啊」!Samaire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