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號入座挑選屬於你的粉底←◆ | 台灣美容網

 

A-A+

◆→對號入座挑選屬於你的粉底←◆

2012年05月13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自身皮膚不是很自信的MM來說,用粉底遮擋下瑕疵是司空見慣的了。一款適合你的好粉底不僅能讓你的肌膚散發出迷人光彩,塗抹手法得當還能擁有傲人的陶瓷肌膚呢!但是其實關於粉底就有很多學問,處理好了會讓你的氣色看起來更加的完美,處理不好反而會有「副作用」。一起來看看吧!

  粉底潛規則之一:判斷粉底的遮蓋能力
  先盛一小杯水,將少量粉底液滴進水中,如果粉底液下沉則表示相對厚重,覆蓋能力好。
  推薦粉底:安娜蘇/Anna Sui 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
  價格:480RMB/30ml
  水溶性質地,內含豐富的天然植物成分(葡萄種子精油、葡萄葉精油、橄欖油、桑葚精油),皮膚容易吸收,光澤而不油膩;透氣性好,感覺舒適自然;使用便捷,可不用底油而直接塗抹,是彩妝和護膚相結合的經典產品。
  網友評論:很好推勻,安娜蘇經典的薔薇香讓人覺得超甜蜜!這款粉底的遮蓋力很強的,特別是對於臉部的細紋和斑點,用一點點就能覆蓋整個妝容。但粉質不夠細,感覺不夠服貼,顏色還可以。用這個感覺比較清爽,但不夠滋潤,冬天用我覺得臉頰比較干。
  推薦粉底:自由呼吸/FREEDAY Skin 修色遮瑕粉蜜
  價格:65RMB/40ml
  自然與肌膚貼服,持久不脫落,能調和膚色不著痕跡;粉蜜特質在推抹開的瞬間液態延展,完全推勻服貼肌膚紋理,隨後即恢復原來的粉狀構造,展現優異的自然遮瑕力,輕易的修飾暗沉膚色與臉上小瑕疵,透氣的妝感讓臉龐清透無負擔,一整天維持新妝的乾淨亮麗;協同美白潤膚成份,使肌膚持久美白,讓妝容更趨完美、自然。
  網友評論:我的皮膚很干還很敏感,用完之後不會覺得過敏(有一些粉底用完我就會覺得癢癢的……),很滋潤保濕。粉質細膩得跟蜂蜜似的,難怪叫「粉蜜」了,所以即使像我這種不會化妝的菜鳥,也能輕易的塗勻,超簡單的兩下子膚色馬上變完美!遮瑕效果好到令人感動!
  推薦粉底:美之匙/SK-II透白無瑕粉底液spf16 PA++(op01)
  價格:660RMB/30ml
  揉和遮瑕粉末透明粉珠,有效遮斑高達65%,提高膚色明淨,導致透白無暇。防暗亞復合粉末(Dullness Control Complex,吸油防汗,使肌膚乾爽透氣,長時間保持妝容鮮明通透。高效三重防曬,有效防紫外線A、B及紅外線,令肌膚不致曬黑及產生粗糙、幼紋。

  網友評論:拍在臉上感覺十分輕盈,而且妝效非常持久,不容易脫妝,具有比較強的滋潤性,對於比較容易發乾的肌膚來說,會感覺很滋潤服帖。雖然他家不是專業做彩妝的,不過這個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要是價格再低些就好了,畢竟好用的粉底千萬家,不調價的話競爭激勵啊!
  粉底潛規則之二:判斷粉底的輕盈度
  同樣還是先盛一小杯水,將少量粉底液滴進水中,如果上浮,則表示質地輕盈,適合油性皮膚或者夏季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