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不良習慣讓皺紋提前發生﹥▉ | 台灣美容網

 

A-A+

▉﹤小心不良習慣讓皺紋提前發生﹥▉

2013年11月09日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4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為什麼你看起來比同齡人更蒼老?為什麼你臉上的皺紋會比別人多呢?其實,你應該認真的想想,在平常的生活當中,你是不是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讓皺紋出現得更早呢?今天,就來認真的檢視一下,你是不是有以下這些促使皺紋提前出現的不良習慣吧。

  影響皺紋的六大不良習慣

小心不良習慣讓皺紋提前發生


  臉部皺紋影響健美。皺紋的產生,有些是由於個人生活習慣及不表情引起的。請注意改正以下不好的習慣:
  (1)瞇眼睛:在耀眼的陽光下,有的人習慣瞇起眼精看東西;有的人患近視眼不願戴眼鏡,而把眼精瞇起來看東西,久而久之,眼圍便佈滿了小皺紋。
  (2)皮笑肉不笑:有些人笑力只動嘴角,嘴角,嘴象上也就有了很多的皺紋。
  單側咀嚼食物
小心不良習慣讓皺紋提前發生


  (3)單側咀嚼食物:單側嚼食,會使另一側的牙齒失去正常的咬合關係,頷骨、頷咀嚼肌、表情允等缺少生理性功能刺激,久而久之會使頷骨骨質畸形,肌肉萎縮,臉部左右不對稱。

  (4)濃妝過夜:濃妝過夜是美容之大忌。化妝品留在臉上過夜,阻塞毛孔,滲入及膚後,會造成皮膚損害。擦粉過度,會使皮膚變粗糙或生出斑點。
  蒙頭睡覺會使臉部皮膚乾燥
  (5)蒙頭睡覺:會使臉部皮膚乾燥,唇部皮膚容易乾裂脫皮。
  (6)吸煙:吸煙成者,其眼外久皺紋會過早地呈現出來。因為香中的尼古丁等有物質對皮膚滿細血管有破壞作用,能影響皮膚的盛液環,造成營養障礙。加上香煙中的一氧化碳與血紅蛋白結合,降低了盛紅蛋白的帶滿功能,造成皮膚缺氧。
  細紋不是皺紋
  1、細紋確實不是皺紋,而是粗大的皮膚紋理。皺紋是真皮層的彈性纖維斷裂。修復非常困難的。
  2、如果護理不好,細紋會變成皺紋的。能區分細紋和皺紋對我們美容顧問來說意義非常大的,因為可以明確告訴顧客改善需要的時間,方法也不一樣的。

小心不良習慣讓皺紋提前發生

  3、你用幾天保濕產品後,或做了補水面膜後,如果明顯淡化的,就是細紋,如果淡化不明顯的,就是皺紋啦。
  4、如果是眼下皺紋,在睡眠時一定注意,最好平躺,不要擠著臉。每天早晨下眼皺紋都會深些就是因為睡眠時擠著臉了。
  5、防曬對改善細紋皺紋非常重要,日曬的傷害不僅停留在皮膚會曬黑、會曬出斑,紫外線還會造成皮膚真皮傷害,造成皮膚老化、皺紋出現。
  防曬對改善細紋皺紋非常重要

小心不良習慣讓皺紋提前發生


  6、減肥讓飽滿的皮膚一下子鬆弛下來,很容易產生細小皺紋,尤其是採用節食的方法讓體重短時間下降,還會造成身體營養不良。
  7、貧血,貧血會讓皮膚乾燥、細紋出現、細小皺紋加深,加速皮膚的衰老。
  8、充足的睡眠讓皮膚得以休息。而熬夜、休息不好最傷皮膚了,還會造成內分泌紊亂。加速皮膚的衰老,出現皺紋和色斑。
  充足的睡眠讓皮膚得以休息

  9、吸煙的人出現的皺紋可能是不吸煙的5倍。吸煙會產生大量的自由基並使表皮血管收縮,對皮膚的危害與日曬不相上下。
  10、切勿過多使用自來水來潔膚,因為自來水中的氯氣還能造成氧化性損害,水溫越高,水中氯的危害作用越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