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拷問 考驗你是否能瘦臉】● | 台灣美容網

 

A-A+

●【八大拷問 考驗你是否能瘦臉】●

2013年11月09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關於瘦臉,想必大多數MM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臉寬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是臉骨的關係還是脂肪?亦或是其他的什麼原因。下邊整理的八個瘦臉問題很有普遍性,相信大家看過之後,對於自己的臉部瘦身會有一些新的認識。
 問題一:你需要瘦臉嗎
  先問自己幾個小問題:
  1.你的面部是不是顯得臃腫肥胖?
  2.你的面部有沒有明顯的骨骼肥大?
  3.你的臉是否因為長寬比例失調,而使面部顯得很寬?
  如果不是,就沒必要瘦臉。當然,要想獲得明確的判斷,最可靠的方法是進行面部X-ray 影像學測量。
  問題二:手術瘦臉還是非手術瘦臉?
  非手術瘦臉適合於咬肌肥大者或者面部脂肪多的人。
  咬肌肥大可用瘦臉針注射咬肌。優點是簡單易行不需要休息,缺點是不能持久,一般效果只能維持6~10個月左右,但是可以反覆注射。
  面部脂肪肥厚的人可以採用「微雕雷射」來消除面部脂肪,「微雕雷射」能直接定位脂肪層,在極短的時間內溶解脂肪,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重新排列與新生,一次成型俏麗的臉型,並同時收緊皮膚,讓皮膚更加細滑。
  問題三:動骨頭還是去脂肪?
  面部皮下脂肪肥厚的人需要「微雕雷射」消除面部脂肪就可以達到瘦臉和緊膚的作用。但是如果看上去面部輪廓稜角分明,女性有明顯的男性化面型特點,則估計要通過臉型手術才能達到瘦臉目的。
  問題四:有沒有不適合手術瘦臉的情況?
  身體健康情況與手術可行性密切相關。手術之前必須做一個全面的體檢,排除急慢性炎症,心腦、肝腎、血液系統等疾病。
  問題五:臉部不同部位適用的瘦臉方法是什麼?
  面部可以大體上分為上、中、下三部分,上部主要由額頭組成,這一部分不能進行瘦臉手術,但是可以通過熱塑緊膚來達到緊致的效果。
  面中部進行的瘦臉術主要是顴骨和顴弓的成形術。這一手術主要是通過改變顴弓和顴骨的弧度,改善面部寬大的外觀,使面部輪廓線條柔和。
  面下部瘦臉的方法較多,其中最為常見的手術是下頜角肥大修復術。另外肉毒素注射、頰脂墊祛除術、「微雕雷射」緊膚去脂也同樣可以用於面下部瘦臉。
  問題六:瘦多少合適?
  術前面部X-ray檢查,可以精確地測量面部脂肪、肌肉和骨骼的厚度、大小和體積,分析兩側的對稱性,局部軟組織及骨骼健康狀況。根據這些數據,參考標準值及受術者的要求,術前計算得出脂肪,肌肉和骨骼的祛除量。
  問題七:有沒有其它辦法來改變臉型?
  頦部整形可使面部變長,臉型相對變窄,取得瘦臉的效果。適用於下巴短小,面部長度短,長寬比例不協調者。通過向前下方延長下巴的長度,可以明顯改善面部外觀。

  問題八:瘦臉後多餘的脂肪和肉怎麼辦?
  很多人擔心,臉變小了以後,多餘的脂肪和肉會不會垮下來?其實,健康的人體組織有很強的附著能力和彈性。手術後,面部皮膚會自動重新「歸位」,附著於重塑後的骨骼上,不會「骨肉分離」、臉松皮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