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睫毛膏成為殺手】⊙ | 台灣美容網

 

A-A+

⊙【別讓睫毛膏成為殺手】⊙

2012年05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別讓睫毛膏成為殺手

  睫毛膏刷上好看,可洗掉卻挺麻煩,好多女孩只在每晚洗臉時用洗面奶一併洗去睫毛膏,很不徹底,長此以往會有什麼危害呢?

  殘留的顆粒能引發眼病

  北京中醫醫院田月娥醫生介紹,眼睛是人體非常脆弱的器官之一,它對異物的感覺很靈敏。女孩子每天使用的睫毛膏清洗不徹底,多數會留下細小的顆粒,這對眼睛的傷害是很大的,長此以往會引起結膜炎、眼緣炎等眼部疾病。而且很多人經常是覺得眼睛流淚或者其他不適時,也找不到原因,可能就是由於睫毛膏等化妝品清洗不徹底造成的。

  此外,化妝品原本就含有複雜的成分,其中不少不合格商品又流通在市場上,毒素一旦進入眼睛,結果更是難以想像。

  建議:

  1.每天使用睫毛膏,必須要徹底清洗乾淨,不要偷懶。

  2.眼部存在疾病的人,由於局部免疫功能低,因此絕對不能使用睫毛膏。

  3.更換睫毛膏的品種,或者在不同時期使用同一種產品時,都有可能引起眼部的不適,一旦發現問題,要立刻停止使用這類化妝品,及時到醫院就診。

  4.盡可能地挑選品牌好、質量過硬的睫毛膏,減少對眼睛的傷害。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