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大揭秘:明星如何打造性感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化妝師大揭秘:明星如何打造性感肌膚◤※

2012年05月1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有些名人生來就有迷人秀髮和曼妙身材。但她們在紅毯上展現出來的性感肌膚也是天生的麼?答案當然是不,那都是費盡工夫打造出來的。下面,專為名人打造妝容的頂級化妝師將為你揭秘,諸如詹妮弗?安妮斯頓、碧昂斯、詹妮弗?洛佩茲等名流是怎樣打造流光溢彩的肌膚。

001

  「我給詹妮弗?洛佩茲塗美黑霜時,會用吹風機吹乾。」Barnes說。只有它干了,你才能看到最終呈現的真實顏色,而且這個辦法能讓美黑霜更快地附著在皮膚上,也更持久——也能讓你一眼看到什麼地方需要再塗上一些。使用吹風機還能防止美黑霜塗抹不勻,形成條紋斑塊。

002
  往身體上塗油能讓肌膚閃閃發亮,只是太容易弄得到處髒兮兮的。化妝師Troy Surratt推薦了一個替代的好法子:洗澡時在洗澡水或沐浴棉上滴幾滴精油,洗完後擦乾淨身子。「這樣既能避免皮膚沾上太多浮油,又能恰到好處地滋潤皮膚。」你還可以試試含有精油成分的身體膏。「要想讓皮膚看起來柔軟又有光澤,我最喜歡用貝玲妃的身體綢緞香體膏——它絕不會粘到衣服上。」

003
  人們在使用閃亮身體乳時所犯的最大錯誤就是像對待平常的乳液一樣對待它。「你想要的是光彩照人,而不是刺瞎人眼。」Schlip說。選擇一款帶有亮片的身體乳,先在手背上試擦一下。要是你能看見明顯的亮片,就是太過了。為了讓那些走在t台上的模特們皮膚煥發光彩,Tilbury選用了Guerlain Terracotta Huile du Voyageur Nourishing Dry Oil Illuminating Tan Intensifier SPF 8。「不管你的膚色偏白還是偏黑,它都能讓你看起來像位金光閃閃的女神。」

004

  「我有一位明星主顧,她穿涼鞋的時候,一定不會忘了在腳尖塗上高光粉。」化妝師Dempsey說,「不妨試試高光粉筆;用它輕輕塗過你的小腿肚,還有你的足尖,然後抹勻抹開。」

005
  「塗在身上的美黑霜要是只有一種顏色,看起來就會很假。」Schlip說。等美黑霜乾燥顯色後,在脛骨、鎖骨和肩胛骨處擦上一些微微發亮的乳霜。「伊娃?朗格利亞參加一次首映式前我就是這麼做的,當時她穿了一條有襻帶的露背裙,膚色看起來全然天成。」Schlip說。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