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別膠原蛋白好壞的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辨別膠原蛋白好壞的方法↙○

2012年12月24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隨著時間流逝,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在慢慢減少,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刻不容緩,市面上有多種多樣的膠原蛋白產品,你真的會選擇麼?
  溶在水中清澈透明
  高純度、好吸收的膠原蛋白,溶在水中清澈透明,幾乎什麼都看不見。如果水呈油狀,說明膠原蛋白中含有脂肪;如果水有沉澱,說明膠原蛋白純度不夠;如果水較渾濁,說明膠原蛋白生產工藝較差。
  色澤純正、顆粒均勻
  高純度、好吸收的膠原蛋白,色澤呈純正的乳白色,而且粉末顆粒均勻細膩。如果色澤發黃,說明膠原蛋白純度不夠;如果色澤發白,說明膠原蛋白有可能使用過漂白劑;如果顆粒不均勻,說明膠原蛋白生產工藝較差。
  帶有淡淡的魚腥味

  不同來源的膠原蛋白,效果相去甚遠。普通的膠原蛋白,大多數是從豬、牛皮骨、普通魚皮中提取,而頂級的膠原蛋白,都是從沒有任何污染的深海魚皮中提取。因此頂級的膠原蛋白溶在水中,都會有一種特有的淡淡的魚腥味。沒有淡淡的腥味或是腥味太重,都說明膠原蛋白原料可能存在問題,或是膠原蛋白中含有果味劑等掩蓋氣味的物質。
  上面所提到的都是口服膠原蛋白,除了口服外,膠原蛋白注射美容也廣受歡迎,要想保證所注射的是真的膠原蛋白,就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進行注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