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流傳的美白4秘方 真相曝光←∞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流傳的美白4秘方 真相曝光←∞

2012年12月23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流傳的美白4秘方 真相曝光


  1.怎樣塗抹防曬霜更有效
  紫外線對肌膚有傷害的是UVB和UVA,防曬品須兩者兼顧,像澳大青春護照馨品防曬露SPF15/PA+雙重防曬,全面隔離紫外線對肌膚傷害,防止因紫外線而造成的肌膚過早老化鬆弛現象;補水防曬抗汗,質地輕盈,不堵塞毛孔,在肌膚表面形成補水防護膜,預防曬黑曬傷;深層補濕,有效鎖住肌膚水分,全天保持肌膚清爽透氣不油膩,適合全家大小日常防曬。好的防曬霜給肌膚構建了一個天然花房,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專家建議防曬霜的用量為每平方公分的面積塗抹2毫克才夠,而塗抹時以雙重保險更有效.即出門前20分鐘塗一層,等皮膚吸收後臨出門前再擦第二層。
  2.果蔬美白不敵專業美白產品
  新近果蔬美白風頭正勁,因其天然美白成分新鮮又經濟,但專家們建議果蔬美白只適用於夜晚。因為植物具有光敏感性,會吸收紫外線。直接敷用有時反而會變黑。相比之下,專業美白產品就安全得多,類似白大夫細細胞美白乳可將美白進行到底,層層透白無可挑剔!!
  另外也因其所添加的水果成分,多半經過萃取,保留了植物精華,卻沒有光敏感這類問題。
  3.美白產品徹底祛斑只是神話
  美白產品最基本的功效是淡化斑點,還原黑色素。這對於曬斑或剛形成不久的痤瘡印有較明顯的作用。但淡斑不等於徹底除斑,對於黑色素細胞群聚或極深的黑斑,美白產品並不是靈丹妙藥,此時除了循序漸進持之以恆地使用美白產品外,借助醫學美容的雷射手術也不失為良策。
  4.美白並不是完全消除黑色素

  美白是一個持續的過程,任何美白產品都不可能徹底消除黑色素,更不可能實現霎時美白或永久美白。美白成分的作用是讓黑色素分散得更均勻,色素顆粒分解得更細小,慢慢淡化黑色素沉積,從而令臉色看起來更通透、更明亮也更富有光澤。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