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性感秘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膏性感秘招】※

2012年05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膏性感秘招

  更粗:
  睫毛膏塗得越厚,睫毛看起來就越粗。從根部開始從下向上拉。每塗完一次,都要用乾淨的睫毛刷或者睫毛梳從根部把每根睫毛梳開,防止結塊。用同樣的方法再塗兩三次睫毛膏。但是要注意,一定保證在前一次睫毛膏還沒有乾透的時候塗第二次。
  更長:
  塗抹兩次,每次在睫毛膏未干時梳開睫毛,在睫毛尖部再塗兩次,起到加長效果。
  更密:
  要想讓睫毛看起來更密,刷睫毛時在睫毛的根部輕輕晃動,使根部覆蓋更多的睫毛膏,這樣看起來更濃密,然後向上拉出。
  更性感:
  如果想使睫毛看起來更性感,用沾滿睫毛膏的睫毛刷,直接沿著睫毛的弧線從底部塗到頂端,只塗一次。這樣的方法會使睫毛看起來有一點迷離凌亂,眨眼間體現恰到好處的性感。

  亞洲人的眼睫毛多數比較短小, 市面上還有一種黑色纖維條, 特別適合亞洲人, 只要在使用睫毛膏時加上黑色纖維條, 短小睫毛即可像洋娃娃般增長又濃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