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白遮三丑:夏日防曬指數≥∞ | 台灣美容網

 

A-A+

∞≤一白遮三丑:夏日防曬指數≥∞

2012年04月22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5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白遮三丑:夏日防曬指數


  美白防曬
  在猛烈的陽光下,就算真是不曬都會黑,所以防曬成了每日的基本護膚工序。含SPF15的防曬產品基本上已足夠日常需要,不過堅持「誰都要白」的女孩子又怎會就此滿足?因此SPF30或以上的高防曬度產品成了女生們的金鐘罩,既要同陽光玩遊戲,又要Keep住全身「白雪雪」一樣沒問題!
  推薦產品:
  1、Shiseido SPF50 PA+++ $275 適合面部和身體各部位使用。
  2、Mario Badescu Suncare(SPF30)$428 含蘆薈、麥米精華及高度保濕精華。
  3、Kieh's Lotion SPF40 $230 全面抗禦UVA及UVB。
  4、Fancl Sun Guard SPF30 PA+++ 防曬以外同時護膚,具防水、防汗及防油功能,即使幼嫩的眼部肌膚也可使用。
  5、Sofina UV Cut Milk Extra BlockSPF 50+PA+++ $1903D 透明防曬,可兼作底霜用。
  古銅效果
  夏天是古銅的天下,要TanUp,當然不可以「干曬」,黃皮膚人士最適合選用SPF2至4號的太陽油,而皮膚較白則應用SPF15的產品。一般防曬品在塗後15-30分鐘開始發揮作用,所以應在出發曬太陽前預先塗上,其後約每2小時補塗1次。若希望有更均勻的效果,塗防曬產品前應先磨去面部及身體各部位的死皮,令防曬液更易被皮膚吸收。
  產品推薦:
  1、Lancome Sun Body Oil $200 輕盈的身體噴霧,全面對抗紫外線。
  2、Shiseido SPF15 $180 適合身體及頭髮使用。
  3、Kiehl's Vital Sun Protection Spray SPF25 $230 提供長達80分鐘的水中保護,性質溫和迅速被皮膚吸收。
  4、shu uemura Protector TTL Defender SPF25PA++$280 適合各類型肌膚,全方位保護肌膚。
  5、Anna Sui Body Sunshield SPF PA++ $230 含生果精華,抗曬之餘同時滋潤肌膚。
  產品推薦:
  1、Nature's $150 向日葵油及牛油果油,具滋潤及保護作用於,可增加髮質的彈性。
  2、L'Occitane $160 含葡萄籽油、橄欖油及荷荷巴油,為頭髮重拾光澤。
  3、L'Occitane SPF15 $100 含大豆油、蜜蠟及乳木果成分,充分滋潤雙唇。
  4、Rene Furterer $195 塗於發尾,滋潤秀髮。
  5、Shiseido SPF15 $180 特別為雙眼的柔弱肌膚而設。
  6、Clarins SPF30 $150專為較感如鼻、嘴及眼等部位而設。
  特別呵護
  唇部及眼部的皮膚至為薄弱,也最容易曬傷。另外,過度暴露於太陽、含鹽分的空氣和海水中會令秀髮受損。因此,戶外活動前,先為頭髮噴上防曬用品,也可塗抹少許免沖洗的Hai rConditioner。
  專家
  楊子瑩:專業纖體美容導師,香港以斯帖美容健美學院畢業,獲得英國ITEC認可國際美容治療師證書
  1.怎樣挑防曬品
  SPF是皮膚對陽光抵禦能力的參考指標,愈高指數代表愈高的UVB防禦能力,而UVA的防禦指數則以PA代表,分為PA+、PA++、PA+++,「+」號愈多表示保護指數愈高。
  2.什麼東西是紫外線
  紫外線分為UVA、UVB、及UVC。因為UVC能被臭氧層吸收。紫外線中有90%是UVA,它可深入皮下組織,損害骨膠原和彈性蛋白,但不會灼傷皮膚或引致皮膚癌;至於UVB則會直接灼傷表皮,甚至導致癌細胞形成。
  3.去泳衣印
  如果想除去之前留下的泳衣印,可嘗試用SPF30的太陽油塗抹全身,再特別於泳衣印之上用SPF15的太陽油,然後再曬太陽,可拉近膚色的深淺度。
  4.避用酒精產品
  止汗產品會在皮膚表面形成薄膜,阻礙皮膚吸收防曬產品,所以塗抹防曬產品前應先抹掉身上的止汗劑。
  5.曬後護理
  1、皮膚輕微發紅:立即用化妝水棉片進行敷面。敷面後以潤膚露進行保濕。
  2、肌膚發熱:使用具鎮靜效果的化妝水進行敷面,將化妝水放入冰箱冷卻是個好方法。
  3、又發熱又疼痛:用冰水敷面,不要抹任何其他東西。至於肩膀等面積大的地方可用紗布蘸生理鹽水或清水,冷藏冰涼後敷於刺痛部位,20分鐘後取下。
  4、出現紅斑:首先用冰鎮牛奶(選用無糖或殺菌處理的牛奶,以免過敏)搽拭,然後切一片檸檬敷在紅斑上,堅持一周。

  5、曬出雀斑:維C是抑制黑斑的有效制劑,長期修復曬後的皮膚必須多食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