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凝脂 羊絨柔美底妝流行】▉ | 台灣美容網

 

A-A+

▉【宛如凝脂 羊絨柔美底妝流行】▉

2012年06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時下羊絨般的 底妝最流行,若隱若現的迷人魅力讓人們深深墜入其中,朦朧妝效還能模糊臉部瑕疵,讓你時刻擁有真實而又柔美的妝容,展現性感優雅。面上霧般的羊絨感,回到那年那月,稚嫩卻凝脂般。
  最完美的羊絨感底妝演繹:


  羊絨般的底妝被經典的湛藍色襯托得更加有質感: 阿瑪尼 2011春夏系列可以理解為一曲給北非遊牧民族的靛藍讚歌,他們優雅浪漫的湛藍色調幻化為天橋上的女人藍。阿瑪尼先生加入大師級的靈感和個人的美學情懷,以光景與質感精妙詮釋出時尚(微博)又雅致的最新潮流,並為肌膚賦予了新的靈魂。
  2011春夏最羊絨感底妝廣告:

  DIOR特意甄選了巨星莫妮卡淡若無妝的照片,頭髮略顯凌亂,正因她身上有種超凡脫俗的純淨氣質,全然沒有妖艷挑逗之感。底妝的羊絨質感讓肌膚煥發霧樣的神秘氣息,散發的光芒,猶如初生孩童般無邪純真。
  T台羊絨底妝關鍵詞:輕薄+質感

  時下羊絨般的底妝最流行,若隱若現的迷人魅力讓人們深深墜入其中,朦朧妝效還能模糊臉部瑕疵,讓你時刻擁有真實而又柔美的妝容,展現性感優雅。設計師Jill Stuart認為:唯有羊絨感的底妝才能表現年輕女孩的純真感,現在,就為肌膚打造如同飄逸於春日微風中,雪紡洋裝般的羊絨底妝吧!

  眉毛的毛絨質感+謝絕高光粉


  想要擁有羊絨般的細嫩肌膚,亞光粉底會讓你夢想成真。放下昔日愛用的高光粉,深淺的亞光粉底就能打造最自然的本真面龐。眉粉不用刻意追求顏色均勻,朦朧中就能展現出如羊絨般的質地。
  Say No:

  1. 用深淺兩色的粉底為面容打造出立體感,絕不要用高光和閃亮的任何元素,包括腮紅和唇膏,因為那樣會完全破壞羊絨底妝的霧面妝效。
  2.眉粉的顏色最好與頭髮的顏色保持一致。要想製造毛絨質感的立體眉形,可用灰色和棕色搭配,先用灰色或棕色的眉粉找出眉形,然後再用黑色或深點的顏色修飾。
  3. 腮紅不要過多塗抹,如果一定要用的話,可以選擇亞光質地的輕掃於雙頰,和散粉融為一體。
  How About It:

  Step1:用刷蘸取適量輕薄液,均勻塗於整個面部並用手輕輕推開,用於修飾膚色並掩飾細紋。
  Step2:塗完之後,額頭、顴骨等突出部位掃細緻散粉,使底妝緊貼臉部肌膚並展現亞光妝感。
  Step3:用有顏色的染眉膏,在剛剛畫好、修好的眉毛上輕輕刷一遍,刷出絨毛質感,不但可以定型、改色,還可讓眉毛更立體。

  亞光粉底製造霧面底妝+輕刷散粉


  臉龐彷彿被一層薄霧覆蓋般的朦朧美感特別盛行,在線條利落的彩妝趨勢大行其道的同時,製造羊絨感的柔美肌膚格外討巧,選擇淡粉或乳白色散粉,為肌膚輕掃一層霧樣的輪廓就好。
  Say No:

  1. 如果要讓底妝呈現自然的粉霧感,可以在妝前搽上有控油成分的保養品,就會更為加強粉霧感。要注意眼部以下或是法令紋的部分,上底妝時,以余粉帶過,盡量薄透,才能減緩細紋。

  2. 羊絨底妝適合搭配比較優雅簡潔的髮型,把頭髮挽起,劉海兒可以透過夾子固定,呈現略帶法式風味,並搭配上暖色系的髮飾,更可以襯托膚色,讓臉色顯得更加年輕有質感。
  3. 為了營造羊絨的底妝而大面積使用散粉,只能看上去像「假面」一般,完全無美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