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好化妝品 包你美妝無憂】⊙ | 台灣美容網

 

A-A+

⊙【選好化妝品 包你美妝無憂】⊙

2012年06月0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選好化妝品 包你美妝無憂

  春天裡,大家都恨不得把最美麗的色彩攬上身,但很多飽受春天敏感、痘痘、毛孔粗大問題困擾的女生們,總怕彩妝惹惱了肌膚,從來只以素顏示人。可是瞧瞧眼前大好春光,不把自己拾掇得漂漂亮亮的,豈不是辜負了這番良辰美景嗎?其實,只要選准化妝品,掌握安全的上妝訣竅,美麗就可無憂。
  敏感美人 溫柔呵護
  陽光雖好,可是美妝與肌膚的安全防護,對於敏感肌膚的你來說,似乎總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沒有交集,但只要挑對了產品和方法,這個春天,魚和熊掌就可以兼得。
  心機之選
  醫學彩妝品撫慰敏感
  藥妝型彩妝品,是敏感肌膚春天裡最好的夥伴,雅漾的醫學煥彩系列深受敏感肌膚的女人喜愛。而像美國著名醫學彩妝品Physicians Formula,本身就是由過敏症專科醫生研發。
  弱酸性底妝最親和
  和肌膚一樣呈弱酸性的底妝產品,能和肌膚完美親和。DHC推出的妝前油脂平衡霜,就是一道肌膚最愛的妝前開胃菜。
  彩妝也有無添加
  Fancl無添加彩妝品,時尚達人不可不知。除了繼承無添加理念之外,它的色彩非常清透亮麗,與皮膚膜構造相似的修護粉末,可以修飾脆弱肌膚,強化肌膚的防禦本領。
  礦物質 輕盈一春
  礦物質彩妝從一開始上妝就能改善膚質,沒有滋生細菌和敏感的後顧之憂,甚至還能用於癒合中的肌膚。
  安全上妝竅門
  盡量用淺色接觸肌膚
  彩妝師古小偉建議說,敏感的肌膚化妝時,不妨先用膚色、米色、淺粉色或大地色系這樣色素含量較少的彩妝品,敏感的幾率就會小很多。
  上妝遠離高敏感區
  我們面部的高敏感區主要分佈在眼瞼、鼻翼和顴骨部分,化妝時盡量避開這些區域,同時最好不要用閃粉這樣的高敏感物質。
  痘痘美妝 兼顧治理
  萬物復甦的季節,也是痘痘們集中行動的時候,想要遮瑕吧,你又怕一般的底妝塗到痘痘上堵塞了發水的「黃河」,只要巧用心思,對痘下藥,就可以讓痘痘消弭於無形。
  心機之選
  遮瑕膏首選消炎型
  一般遮瑕膏有可能使痘痘進一步惡化,但只要用針對痘痘的消炎遮瑕膏就可以兩全。它不光可以抑制油脂分泌,還能殺菌、消炎。比如含茶樹油的遮瑕膏就可以遮瑕滅痘兩不誤。
  粉底選擇無油水性
  先看看說明中有沒有oil—free的字樣,既有較好遮瑕力又非常清透保濕的水性粉底液,既能防止痘痘惡化,還有一定的柔化效果。
  主動提升免疫力
  肌膚免疫力下降是造成成人痘的重要原因,通過提升肌膚自身免疫力來完成美麗使命正是最in潮流。skin food的蘑菇粉底不光可以提升肌膚免疫力,遮瑕的同時呵護痘痘肌膚。
  輕薄啞光是關鍵
  如果痘痘凸出明顯,就一定要選擇輕薄亞光的粉底液,用霧化的效果最大程度地減弱痘痘的泛紅感和凸出感。千萬不要用珠光粉底,產生的光反射會讓腫起的痘痘更加明顯。
  安全上妝竅門
  不能塗抹不能擦

  注意,所有的化妝步驟都不能塗抹不能擦。擦遮蓋痘痘前,必須先把油脂吸乾淨,然後取少量遮瑕膏在手背,用棉簽蘸取適量,輕點在痘痘上,然後向邊緣慢慢暈開,直到痘痘被徹底覆蓋。記住痘痘只能最小限度地遮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