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卸妝技巧有問必答▉◤ | 台灣美容網

 

A-A+

◥▉專業卸妝技巧有問必答▉◤

2012年06月1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業卸妝技巧有問必答

  問:怎麼才能挑選到自己最適合的卸妝產品?
  答:首先要搞清自己使用的是水溶性化妝品還是油性產品。如果是油性化妝品,就需要選擇以油融油的卸妝產品,如卸妝油。卸妝乳和卸妝液水油平衡適中,其油性成分可以洗去污垢,而水性成分又可留住肌膚的滋潤,適合日常生活妝容,也適合缺水的肌膚。不同的肌膚,在選擇卸妝及清潔產品時最應考慮的是功效。比如,偏油的肌膚清潔格外重要,宜選能徹底清潔、又具有控油效果的卸妝及清潔產品;而如果肌膚偏干,則應選用有潤澤效果的卸妝及清潔產品。另外,眼唇部肌膚十分嬌嫩,最好用專業的眼唇部卸妝產品,既可徹底清潔又可預防敏感。還有,在購買卸妝產品前,最好能試用一下,確定不會過干或過油再用。每個人的皮膚狀況會隨著季節、環境而改變,所以現在偏油,不表示永遠都偏油,要注意根據相應情況隨時調整。
  問:卸完妝是否應該再用清水洗?
  答:不同產品,區別很大。很多產品的起效形式不一樣,發泡劑也不盡相同,因此仔細閱讀說明書非常必要,目前很多產品,都不需要結合水來乳化,直接擦拭乾淨就可以了。
  問:卸妝一定要用化妝棉麼?
  答:雖然關於手和化妝棉的爭論一直在進行,但是卸妝的過程中,最好使用化妝棉,因為和手相比,化妝棉可以裹帶更多的污垢,用手很可能會有殘留的彩妝。
  問:是不是按摩時間越久卸妝效果越好?

  答:建議卸妝產品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不要超過3分鐘,更不要把卸妝產品當成按摩膏來用。如果反覆地搓揉,已經卸除的污垢很有可能被再次滲透進肌膚,得不償失。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