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點亮你的臉色】∞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點亮你的臉色】∞

2012年07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佔據我們臉部最大面積的,毫無疑問地就是我們的臉蛋了。一個人的氣色如何,通常都是從臉頰的膚色來判斷的。巧妙運用腮紅刷出漂亮的兩頰,不僅可以是我們的面色看起來健康紅潤,也能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拿出你的粉刷,和小編一起來打造今夏的完美臉頰吧。

  用粉刷沾取適量自然色的腮紅,先在手背上調試好顏色,如圖依次掃刷頰骨最高處和鼻尖,注意保持三點水平。
  不需重新沾取腮紅,利用上一步殘留在粉刷上的粉末,輕輕橫刷額骨突出的部位,注意只需薄薄一層即可。
  用粉刷上還剩餘的腮紅輕輕掃刷下巴尖。同樣的,要保持橫向水平,且也是薄薄一層即可。

  用手指沾取少許淡淡的粉紅,從眼尾到太陽穴的範圍處抹勻,這裡還是要保持水平,以保持整體的一致。
  有了好氣色的臉蛋,還要有漂亮的嘴唇來搭配,這樣會有雙重的驚喜哦。先用唇部專用的遮瑕膏修飾下皺皺的唇紋,並用潤唇膏滋潤一下雙唇。然後用唇線筆仔細地描出唇形的輪廓,這一小招可以瞬間提升唇部的立體感,突顯其飽滿。最後再根據你選用的腮紅補上合適的口紅就大功造成啦。
  紅潤的膚色與富有光澤的豐潤雙唇,彷彿是充分享受了日光浴的健康臉蛋,怎能不人見人愛?這個夏天的焦點非此莫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