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女孩光彩妝容關鍵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夏日女孩光彩妝容關鍵點≥○

2012年07月14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日裡的關鍵詞首當其衝非陽光莫屬,對於肌膚,大多數人會想到做好防曬來抵禦這層光,有人想過利用它,和它呼應嗎?其實這個季節皮膚有更多的時間暴露在日光下,而擁有光澤就是讓你融入夏天的最好資本,你會發現,無論你的膚色是蒼白、蠟黃還是黝黑,幾個關鍵點便能帶你捕捉到屬於你們的光彩。 蒼白膚色捕光靠潤色

  調色隔離+雙色「頰」擊:
  有些女生雖然天生膚感偏白,但是卻偏暗淡,總讓人感覺像生了病,再加上白人一旦有點痘印、斑點、紅血絲又格外明顯,白皙程度大打折扣,白皙的光需要潤色產品和雙層腮紅製造出蘋果光的感覺,才是白色膚感的最IN光彩。
  偏粉隔離趕走影響光彩的斑點:
  白皙肌膚要潤色首先不能讓臉上的瑕疵影響了全盤大局,所以最好選擇具有潤色功能的防曬隔離產品,尤其是偏粉色的潤色產品,這樣能讓臉龐增加一些溫潤的血色,臉上的小斑點、紅血絲還有痘印,也不會顯得那麼突兀了。
  顴骨處粉底多頻率按壓才瓷肌:
  在塗粉底的時候,要追求清、薄、透,保濕度要好,所以手法很特別。塗的時候最好用海綿把粉底一點一點按壓在肌膚上,而不是塗抹,這樣塗出來帶妝時間會更長更自然。注意顴骨部分,可以以點狀面積快頻率多按壓,粉底帶來的光澤感會特別自然。
  眼周提亮別用遮瑕膏:
  皮膚白皙的人黑眼圈更明顯,一定要想方設法遮掉,而遮瑕膏往往又突兀又厚,還不容易塗好,不如用明彩筆或遮瑕筆混合一點保濕眼霜用在眼周,薄薄地遮去暗淡,提亮膚色,夠薄夠潤眼底的光彩才會非常自然。
  液狀腮紅打底並用海綿推:

  不管你化妝與否,都建議皮膚白且暗淡的女孩用腮紅,粉色的液狀或膏狀腮紅會讓你臉龐泛起柔和的蘋果光。教你一招,把液狀腮紅塗在海綿塊上,擠幾下海綿吸收均勻,再往雙頰按壓著來,效果會加倍自然。顴骨位置的粉色提亮是白皙肌膚不再暗淡的關鍵哦!
  定妝不用粉用腮紅:
  要光澤持久我們還要定妝鞏固,一定別全臉定妝,你可以請帶有珠光粒子的粉狀腮紅來小幫一忙,掃在液狀腮紅周圍輕輕幾下,不僅將腮紅更自然地融入皮膚妝感中,還能更強調全臉的自然光澤。
  黝黑膚色捕光保持原色基調

  暖色修容+裸唇呼應:
  天生膚色黝黑,看起來本身不佔什麼優勢,但是一旦借助光澤成功提升,不僅會超有質感,還會變成那種讓人羨慕不已的天然小麥肌,而黝黑膚色的光澤會更多地借助到暖色調的Hi-light閃亮微粒!
  原色底妝製造潤透質感:
  千萬別抱著膚色偏黑就要試圖變白的想法,要追求通透的光澤感非最貼近膚色的原色底妝莫屬,底妝和皮膚顏色越接近,越容易顯得通透,它是來提升質感的,並不是改變膚色。
  暖色調高光更能強調膚色通透:
  要光彩高光自然必不可少,黝黑膚色要顯得有光澤一定要借由暖色調的高光來實現,白色的高光堅決出局,很愣、很不自然,帶有橘色、古銅色或暖色調混合的顏色才是黝黑膚感的知音。
  眼周遮瑕改用高光才不顯暗:
  如果說高光常用在眉骨、鼻樑和眼周等地帶,黝黑膚色的女孩只要關注T區和眼周這兩處最關鍵的就可以了。這兩處有了光彩,全臉生輝。眼周高光是為了趕走黑眼圈,因為如果膚色偏黑再有黑眼圈整張臉會顯得不透亮、髒髒的。還是暖色高光上陣,珠光蜜粉混合一點粉色腮紅才能救駕。
  眼部來一筆金色提升全顏光彩:

  彩妝師經常奉行一個「原色追加」的魅力理論,所以在小麥膚色的皮膚上用點和膚色接近的金色或古銅色非常提升膚色質感,而無論是用金色不規則打亮眼眸還是畫一道類似眼線的線條,都很添彩。
  裸唇比飽和色唇更烘托通透度:
  晶亮唇蜜塗在嘴巴上會瞬間覺得全臉光彩很和諧、很通透,但是唇彩顏色千萬別用飽和色,會讓黑皮膚顯得熱,還是接近原色裸色的唇蜜讓光澤度從視覺上有了提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