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就能修飾臉型↙● | 台灣美容網

 

A-A+

●↘這樣做就能修飾臉型↙●

2012年08月19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樣做就能修飾臉型

  基本上,五官變得立體,臉看起來自然就會變小;相反的,如果五官很平面,就容易像個大餅臉。每次看造型師或彩妝師在上妝時,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將T字部位打亮,她們說T字部位一明亮,五官就會變得立體,人看起來也會有精神,除了T字部位之外,顴骨、下眼瞼處、眉骨下方和下巴,也都是可以打亮的部位喔!
  能用來打亮臉部的產品有哪些呢?除了可以使用淺色的蜜粉之外,最常使用的就是帶有細緻亮粉或是具有光澤感的膏狀多功能頰彩,來製造出深淺色及光澤感的效果。 如果你真的希望臉型可以更立體一點,那我會建議你,除了適合原本膚色的粉底之外,再多準備一款粉底或粉條產品,顏色要稍微比原本的膚色深一點,在上完粉底之後,可以在顴骨下方及下顎處以深色系粉底或粉條加強,就能製造明暗光影的三維效果咯。
  Makiyo愛美小叮嚀

  T字部位要使用明亮的粉底(或粉條)及蜜粉分別打亮,顴骨下方及下顎則可以使用深色粉底(粉條)及蜜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