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教你炎熱天氣如何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名師教你炎熱天氣如何不脫妝▉◤

2012年08月28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大片裡的明星、模特的妝容個個都是精緻無比,難道她們天生不怕熱不會出汗?其實他們在強烈的鎂光燈下常常會出汗,難免花妝。下面就讓著名的打造藝人美麗的「魔術師」小p老師,揭秘如何在炎熱天氣打造不脫妝!
小p老師教你防水防汗不脫妝
  要點:底妝則是要強調防水抗汗,持久乾淨,最好帶上防曬的功能。眼妝和唇妝都可以配合當天的衣服選擇素雅乾淨的顏色!
  1.上眼妝之前先上眼底膏想要防止眼妝的暈染,就要在化眼影之前給眼皮打一個底,減少眼皮出油量,提高眼影的色彩飽和度!
  2.睫毛要夾得非常翹一定不能忽視夾睫毛這個動作,把睫毛夾得翹一點,才不會讓睫毛膏有機會沾到下眼瞼!
  3.先上唇蜜再上唇膏讓嘴唇的顏色與保濕度都鎖在唇膏裡面,先給嘴唇塗上一層水潤的唇蜜,增加唇部滋潤度,隱藏唇紋,再用不脫色的唇膏鎖住水分!
  這一期的美容講堂,我們再來逛微博聽其他專家老師們的經驗談——
  @牛爾:熱天如何避免脫妝?
  保養
  1.洗臉用冷水。
  2.盡量避免在高溫處,減少流汗。
  3.使用控油保濕乳,可以預防出油過度。
  化妝
  1.粉底建議選擇不含水的粉凝霜,比較不會因出汗而脫妝。
  2.眼部彩妝盡量選擇具有防水效果的。
  3.特殊情況,上妝後,用頭髮定型噴霧少量噴灑,注意眼睛要閉起來,不可噴灑過多。
  @kevin凱文老師:
想要在揮汗如雨的天氣擁有不脫色的超水嫩唇妝,那就是試試看這樣做:
1.用面紙將唇部多餘的油脂抿掉。
2.拍一點蜜粉在唇周,能使之後唇線更敷貼,不易暈開。
3.用唇線筆描繪唇部輪廓,並且填滿整個唇部。

4.塗你喜歡的顏色的唇膏(ps:唇線顏色要淺於唇膏)。
5.再次用面紙按壓唇部,再重複唇線和唇膏的動作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