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人最愛用粉底保濕】● | 台灣美容網

 

A-A+

●【韓國女人最愛用粉底保濕】●

2012年09月08日 保濕,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8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韓國女人最愛用粉底保濕

  乾巴巴直掉粉的情形,絕對不會出現在韓國女人的臉上。幾番追問後,女導遊才透露了其中的奧妙,原來很多韓國女人都是用粉底為臉部肌膚保濕。

  女導遊介紹說,粉底的保濕滋潤效果在乾燥的秋冬季節尤為明顯,商場很多化妝品品牌都銷售具有保濕功效的粉底液、粉底霜和粉餅,韓國女人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和化妝習慣來挑選一款。保濕配方不但有助維持皮膚水分平衡,而且能把水分牢牢「鎖住」,滿足肌膚對水分的需要。用完後,會感覺非常滋潤,粉底好像與肌膚融為一體。
  此外,有些粉底液還特別添加了保持肌膚水嫩的植物精華、膠原蛋白與維生素E,不但減輕彩妝對肌膚的負擔,提高粉餅的附著效果,還能遮蓋肌膚色斑和暗沉,防止紫外線傷害。
  干性皮膚女人,在秋冬季節不但要選用保濕粉底,最好在塗抹粉底前先使用保濕乳液護理肌膚,一方面為皮膚進行雙重保濕,還能同時防止粉底一抹在臉上就變成「沙漠區」。
  而對於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乾燥的混合性肌膚,在用粉底來保濕的時候就要依部位來定。傳統方法是在愛出油的T字部位塗抹無油粉底,在兩頰較乾燥部位塗抹保濕型粉底。
  還有一款智慧型粉底,這類粉底專為混合性肌膚設計,針對油膩部位,它能有效控制油脂分泌,並令油光部位啞光;針對乾燥部位,能適時滋潤肌膚,省去了塗抹兩次的麻煩。

  美麗的韓國女導遊還向我透露,白天塗粉底進行保濕與夜晚的面膜護理搭配起來,潤膚效果更好。如今,韓國女人流行使用睡眠面膜,晶瑩的嗜喱狀面膜只要晚上潔膚後抹上,第二天早上起來簡單清洗即可,因為面膜的營養成分早已在睡覺的時候被肌膚充分吸收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