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潮流妝:霧黑雙瞳+粉嫩櫻唇≯● | 台灣美容網

 

A-A+

●≮07潮流妝:霧黑雙瞳+粉嫩櫻唇≯●

2012年09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7潮流妝:霧黑雙瞳+粉嫩櫻唇

07潮流妝:霧黑雙瞳+粉嫩櫻唇

  灰黑如巖深邃電眼
  今秋倩碧CLINIQUE以「霧黑媚影Play in the Darks」為主題,強調以深色調來營造出深邃眼妝,並使用「性感眼線膏」來描繪下眼線、再以眼影與眼線一起暈染煙熏,漆黑大眼妝效果,能一償所有女孩眼睛變大的願望喔。腮紅選用Berry Delight色號的「嬌漾腮紅」來營造甜蜜俏臉,這一季主張從笑肌開始,延伸至太陽穴處輕染紅暈,唇膏再以柔美的Black Raisin色號完成濃濃秋意甜美彩妝。

07潮流妝:霧黑雙瞳+粉嫩櫻唇

  Bobbi Brown全新秋妝「冷石裸彩」,結合天然石色、褐灰色與灰色,創造出一系列不論是深色或淺色肌膚都適合的冷灰調色系,由於色調自然柔和又不失存在感,所以搭配裸唇妝可展現出薄透自然的煙熏妝容,限量品「冷石裸彩眼彩盤」自然、低彩度的中性色調,以現代感的選色,淡淡光采的珍珠光澤感,來烘托出一如名媛般的立體完美精緻五官。
  肌膚之鑰07年秋妝系列,走的是二0年代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在底妝大量使用「一點即亮靚光筆」與「清新妝效蜜粉餅」,來塑造光影對比的效果;而整個彩妝的重點,擺在此次黑白主色系的「液晶珠采絢麗眼影」,打造出具有未來科技感的妝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設計的「完美4C唇采盒」是最值得收藏的發燒貨,唇彩盒裡宛若鑽石切割的空間,再各自鑲入唇膏與唇蜜,在妝效上為了呈現出鑽石燦爛耀眼的光芒,唇膏強化了顯色度,高度服貼且不易與唇蜜混合在一起,卓越的光澤感號稱是名人最愛,據聞,好萊塢明星可是人手一盒呢。

07潮流妝:霧黑雙瞳+粉嫩櫻唇

  如花一般粉嫩櫻唇
  為紀念Dior先生經典「New look」風華,迪奧2007年秋季彩妝以「優雅璀璨風潮」為主題,重塑40年代優雅風格。色繫上,新五色眼影以優雅的粉紫色系和本季最流行的灰藍色系為主打色系,迷濛的煙熏雙眼、精緻而立體的的頰彩、微嘟性感的雙唇,散發難以抵擋的女性魅力。最精采的限量品「晶典黛妃彩盤」,有著宛如小巧晚宴包的皮革包裝,再繡上迪奧最經典的菱形格紋,光外包裝便是經典,色彩有明亮柔和的米粉系和絕魅深邃的米棕系,皆能打造氣質絕佳的名媛妝容;而「雙妍腮紅盤」在絲緞般的粉面綴上迪奧經典的菱格紋圖案,並運用粉霧與珠光兩種質地,以不同濃度與光澤,創造微微閃爍的璀鑽頰彩。
07潮流妝:霧黑雙瞳+粉嫩櫻唇

  香奈兒07年秋冬彩妝「花園派對」,感性詮釋出花朵的千百姿態。香奈兒本季推出令人驚艷的「山茶花唇彩盤」和「三色唇彩盤」,兩者皆是極富經典印記的限量商品,「山茶花唇彩盤」將珍珠白、玫瑰米、紫紅、與粉桃四朵山茶花幻化成色,單獨或混合深淺色使用皆可;而另一款詮釋蘭花色調的「三色唇彩盤」,即是以梅紅色、淡粉紅、淡金色等壓縮型的唇蜜質地,結合亮光和些許搖滾元素,散發出細緻唇釉效果。眼彩方面,四色眼影由深綠、淺綠、蜜桃、粉紅,循序漸進地層疊出令人心神蕩漾的迷濛眼神,非常迷人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