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 護膚界全能冠軍≥⊙ | 台灣美容網

 

A-A+

⊙≤維生素C 護膚界全能冠軍≥⊙

2013年05月11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如果說有一種美容成分隨手可得,並且其鮮活營養能同時對抗多種皮膚問題,那麼它非維他命C莫屬。如果你是內外兼修的美容效率派,那維C美容絕對是最優的嘗試。
如果說有一種美容成分隨手可得,並且其鮮活營養能同時對抗多種皮膚問題,那麼它非維他命C莫屬。如果你是內外兼修的美容效率派,那維C美容絕對是最優的嘗試。
  喚醒肌膚,注入活力
  高速與高壓的生活,讓睡眠時間壓縮再壓縮,令皮膚也長期被迫處於亞健康的狀態。此時就是維生素C出手的好時機。它能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掃除暗啞無光與暗黃倦怠,為新的一天注入新鮮力量。
  試試在晨起醒來清潔肌膚後,用含有維生素C成分的精華型爽膚水作為新一天的第一杯「健康飲品」。將爽膚水用雙手輕輕拍打在整個臉龐,補水的同時及時給肌膚細胞補充能量,再塗上富含維生素C的保濕乳霜,提升肌膚的光澤度,肌膚「醒了」,自然會有好氣色。
  此外,在早餐中加入一杯橙子與紅漿果的混合果汁吧,兩者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幫助人體維持一日所需的活力,令肌膚潤澤光彩一整天。
  柔滑膚質,加速修復
  膠原蛋白佔身體蛋白質的1/3,是構成真皮的主要物質,決定了肌膚的修復能力。從20歲開始,人體內的膠原蛋白開始流失,25歲開始更加速流失。你是否發覺痘印和疤痕的癒合速度越來越慢,肌膚的細膩度漸漸變差,毛孔也越來越明顯?這就是你的肌膚修復能力減弱的表現。
  美容意識強烈的你也許已經開始補充膠原蛋白,但請記住,維生素C是膠原蛋白合成的必需成分,它能加速膠原蛋白的生成,修復細胞間的連接,加速傷痕消退,提升肌膚的細膩度與彈性。因此,你可以在每日的護膚程序中加入一道含有維生素C的美容液「前菜」,柔滑肌膚並給肌膚開胃,以便更好吸收後續抗老營養成分的吸收。
  強效抗氧,對抗自由基
  維生素C如同抵抗自由基的堅定衛士,它能有效中和自由基,並增強肌膚自身的抵抗能力,改善肌膚的紋路,淡化細紋等因氧化而產生的肌膚問題。但需要注意的是,維C在接觸空氣後容易變質,因此,含有維C的護膚品使用後應立即蓋好蓋子,密封保存於避光陰涼處。
  此外,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維生素C,因此必須通過外部攝入的方式來獲得。除了使用富含維C的蔬果,也可服用萃取自植物的天然維C美容食品與補充劑。但切記,一般來說,人體每日攝入100mg維生素C就已足夠。早餐後約半小時,腸道的蠕動最為活躍,消化吸收功能最為良好,在此時服用維C吸收效果最佳。
  淡化色斑,還原亮白膚色
  日曬與輻射,讓黑色素在白天與黑夜不斷增長。高濃度與高活性的維生素C能抑制黑色素產生的源頭酪胺酸酶,從而淡化色素沉澱,令膚色變得亮白通透,以其獨特的還原力量實現肌膚的深層淨化。因為維C是最安全的美白成分之一,所以你會發現美白產品如淡斑精華液、美白面膜中總有它的身影。隨著研發技術的日趨進步,提取自櫻桃、柚果、水解橄欖葉等植物的維C成分活性與穩定性也越來越高,能達到從源頭狙擊黑色素,淡化色斑,去除暗啞,還原白皙膚色的目的。

  Special Link:你知道維生素 C的由來嗎?
  80 年前,科學家從「牛腎」中分離出1克純粹的維生素 C。20 年前,維生素 C又因「豬背」與肌膚結緣—杜克大學的一位教授發表了一篇論文,文中指出將維生素 C 塗抹在剃去體毛的豬背上,紫外線的傷害被減輕了—換句話說,外用維生素 C 可以修復日曬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這個消息為美容界帶來了振奮人心的希望,維生素 C 被證明是一種強大又有效的抗氧化成份。在解決了它的不穩定性與起效條件後,它被大量地運用到了護膚產品中,成為了如今不可或缺的經典美容成分之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