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場合製造迷人眼線策略◤※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場合製造迷人眼線策略◤※

2012年09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同場合製造迷人眼線策略

  充滿嫵媚誘惑的迷人眼線妝
  
  對於我們的眼睛,能讓它透出秋水般光彩的好搭檔,莫過於專門點晴的眼線。 黑夜裡的嫵媚誘惑 如果你看過一些描述埃及古代生活的電影,相信你一定會對埃及女人那充滿誘惑嫵媚的眼睛印象深刻。而讓她們的眼睛如此美麗的一個大原因,便是高明的勾眼線手法。
  
  只是一根簡單的線條,她們的眼睛便彷彿被施了魔法般迷人。此款眼線最適於參加夜晚狂熱的派對,在勾畫眼線時可選擇柔性較強的眼線筆,削尖之後在紙上輕輕磨出圓滑的筆頭,沿睫毛根部慢慢描畫兩遍。將整個眼睛全部用眼線圈住的作法在現實中並不可取,所以在下眼瞼勾畫眼線時,不妨用輕些的筆觸,只畫後半條,或前邊用淺色勾畫。眼線勾完後,刷上捲翹纖長的睫毛膏和帶有閃光的眼影粉,對鏡一照,是不是也明眸閃爍,充滿誘惑?
不同場合製造迷人眼線策略

  社交時的典雅高貴

  所謂濃妝淡抹總相宜,在日常需要出席的各類慶祝會、宴會、PARTY上,扮成典雅高貴永不會失敗。這時候畫眼線最好的搭檔莫過於白色眼線筆和眼線液了。如果開始利用眼線液無法勾出清楚的輪廓,建議還是選用柔性較強的眼線筆。在下眼瞼和內眼角先用白色眼線筆畫一道白色的眼線,這樣可使眼睛看起來較大。然後用較深的眼線筆或與眼影同色的眼線筆沿睫毛的方向淺淺勾出輪廓,最後刷上同色系的眼影和睫毛膏,一個有著明淨大眼睛的典雅美女便油然而生了。
不同場合製造迷人眼線策略

  上班族的精緻秀氣

  對於天天悶在辦公室裡的女孩子,天天對著電腦,時間一久便容易呆滯無神。早上化妝的時候,選深色的眼線筆在眼線的末端和近眼角的位置多描幾下,使上、下眼線在眼角形成一個彷彿不存在的三角,再刷上深色的眼影,眼睛不但「大」出了一圈,還格外的黑白分明。意氣風發的早晨,陌生人不斷投來的注目禮一定會讓你一整天都心情愉快、神采飛揚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