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性感迷人的單眼皮】○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性感迷人的單眼皮】○

2012年10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雙眼皮已經不再是美麗的唯一准標了,當前單眼皮MM只要懂得善用手邊的化妝品,單眼皮小眼也可以擁有迷人性感的眼睛哦。

  先來看看單眼皮的眼妝吧。
  單眼皮的最大弊端就是眼睛顯小,且看起來兩眼無神。就算上了睫毛膏,也總有些不協調。不用擔心,學學以下的手法,單眼皮也可以顯出可愛的一面哦。
  迷人眼妝Step1&2
  1、單眼皮之所以使眼睛顯小,主要是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沒有褶皺而顯得單調無神。在這裡可以先用淺色調的眼影打高光,強調眉毛下方到眼睛之間的低窪處。
  2、單眼皮女生化眼妝時通常會出現這種問題,閉著眼睛打上眼影之後睜開一看,眼影部分就看不見了,於是不得不打出很大範圍的眼影。這次我們不妨試試睜著眼睛化眼影,以啡色眼影打底,在眼珠上方可稍微加粗起強調作用,而外眼角處的線則不宜畫得太長。
  迷人眼妝Step3
  3、在眼睛下方打上粉紅色眼影,可稍稍擴大範圍。在這裡用粉紅色眼影,可使眼睛看起來較飽滿,又有柔和之感。而如果用在上眼瞼則會使眼睛看起來浮腫。
  迷人眼妝Step4&5
  4、畫眼線時盡量畫得細點,與啡色眼影一樣,眼角處的眼線不宜過長。這樣反而能使眼睛顯得稍圓一些。
  5、相反的,眼角的眼線要盡可能畫到盡頭,這樣可以使眼睛顯大。畫的時候可以將鏡子擺在太陽穴附近,眼珠盡量斜視,比較容易畫到眼角盡頭。
  迷人眼妝Step6
  6、在眼睛下方的粘膜處用白色眼線筆畫上下眼線,可起到增大眼白的效果。畫線範圍大致從外眼角到眼珠處即可。
  迷人眼妝Step7
  7、到了整個眼妝的最關鍵一步了!給眼睛裝飾假睫毛,增大眼睛的立體感。裝上後記得要用手指稍稍往上弄翹它。下睫毛憑個人喜好可貼可不貼,不過小編認為裝上會比較好看哦。
  迷人眼妝Step8

  8、最後別忘了給睫毛刷睫毛膏,使真假睫毛更好地自然地結合在一起,眼睛也顯得更大更有神哦。
  眼妝完成LOOK
  單眼皮美眉的迷人眼妝完成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