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妝容的七個雷區不要闖←● | 台灣美容網

 

A-A+

●→社交妝容的七個雷區不要闖←●

2012年10月17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輕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妝容能像像花兒一樣逐日綻放。好的粉底是漂亮彩妝的重要基礎,而只有適合自己的粉底才是好的粉底。小編為您介紹幾款適齡粉底,不要錯過哦。

  1.娥佩蘭紫色散粉 50元——粉很細,潤色效果很好,但容易塗不均勻。
  2.歐萊雅散粉 118元——粉質細膩 不堵塞毛孔。
  3.DODO紅色戀人散粉 淘寶價30元——很細膩的一款散粉。持久性很好,遮蓋力不是很強,但是塗上之後臉色會好看很好。
  4.美寶蓮恆瑩粉底液 39元——比較好 ,不會像淨柔粉底那樣干 適合油性皮膚。
  5.ZA香粉 75元——用來補妝很方便,如果底妝不夠滋潤搽這個會覺得干,遮瑕能力普普通通,搽後臉會滑滑的。
  6.ZA兩用粉餅 95元——粉質很細,遮瑕能力較好,更持久。
  7.雅芳嫩白乾濕兩用粉餅 95元——粉質比較細,上妝持久,膚色自然。
  8.THE FACE SHOP防曬兩用粉餅 淘寶價80左右——粉很細,味道很好聞,妝感有點重,上臉不會起皮,保濕不錯。

  9.THE FACE SHOP葉子粉餅 淘寶價30左右——性價比很高!香味還不錯,上臉有些妝感。
  10.AQUA透潤粉餅 130元——這個粉餅的評價一直很好。粉很軟很細,稍微有點妝感,可是感覺很舒服很自然的那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