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妝讓你改變敏感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藥妝讓你改變敏感肌膚↖●

2013年07月04日 藥妝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面臨種種肌膚瑕疵問題困擾的你,時常在猶豫該如何選擇安全、有效的面部遮瑕彩妝產品而又確保不刺激受損肌膚 ?雖然市面上林林總總的彩妝產品時時吸引著我們的眼睛,但其中多多少少的刺激成分卻又往往令你的脆弱肌膚望而卻步,誰說敏感肌膚的你不渴望擁有白皙、勻澤、亮麗……

  雅漾醫學護膚研究室突破性地利用色彩互補系統,運用對比色調和、淡化瑕疵的原理,改善皮膚各種瑕疵,營造出自然通透的完美妝容。同時,高防曬指數的遮瑕產品又能時刻保護皮膚避免陽光侵害。
  獨一無二的全新遮瑕概念:色彩互補原理
  我們知道,畫家們在修改油畫的時候,常常會運用「色彩互補」的原理,即想要削弱一種顏色的濃度,可以通過加入它對應的顏色來達到目的。例如,綠色的對比色是紅色,黃色的對比色是藍色,當兩個對比色混合以後,它們就能夠互相中和成灰色。
  雅漾醫學護膚研究室突破性地利用「色彩互補系統」,運用對比色調和、淡化瑕疵的原理,研究開發了目前市場上唯一的醫學遮瑕彩妝產品-----「COUVRANCE醫學煥彩遮瑕系列」,可真正安全、有效地遮蓋肌膚的各種瑕疵,得到自然、和諧、均勻的膚色,從而營造出自然通透、白皙亮麗的完美妝容。
  專為敏感肌膚度身定制的安全配方
  「COUVRANCE醫學煥彩遮瑕系列」產品專為敏感肌膚所度身定制,具有高度的耐受性,它完全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具卓越出眾的遮蓋功能,即使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更不會造成任何肌膚負擔、誘發粉刺等各種皮膚問題,且用後妝容輕盈、自然,持久貼服;它也獨具良好的防水抗汗特性,出色的防紫外線功能(SPF30)更可保護敏感肌膚免受陽光的侵害。
  它具有以下出眾特性:
  絕不含香料和防腐劑(同類產品中唯一完全不含防腐劑的產品)
  具高度的耐受性,低敏感度
  絕不會造成粉刺和任何肌膚負擔
  獨具高倍防曬指數SPF30,可保護皮膚避免紫外線輻射

  全新防水抗汗配方,令妝容持久、自然
  作為法國三大製藥企業之一,皮爾法伯集團一直致力於用生產藥物的標準和技術來研發護膚化妝品,其以雅漾活泉水為主要成分針對各種敏感肌膚所研發的全系列護膚品,已憑借其卓著的功效和安全性而為護膚產業帶來全新的概念,並在世界各地得到皮膚科專業人士的認可和推薦。
  此次在中國市場全新推出的「COUVRANCE醫學煥彩遮瑕系列」,為目前市場上唯一完全不含防腐劑的醫學遮瑕彩妝產品,其高度的安全性、耐受性,不僅為敏感肌膚實現完美妝容提供了理想妝品,即使健康肌膚也可安心使用,輕鬆為您打造完美無瑕的自然妝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