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擁有無妝感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輕鬆擁有無妝感肌膚◤¤

2012年10月24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輕鬆擁有無妝感肌膚

  這也是為何「裸妝」盛行之久的緣故。它完全顛覆了化妝的厚重面具感,取而代之的是宛若天然的無瑕美感。
  想要擁有如此簡單而精緻的美麗,無瑕自然的底妝是成就裸妝的關鍵所在。歐萊雅絕配無瑕粉底霜用它的超勻合乳霜配方,均勻覆蓋肌膚,有效遮蓋瑕疵和晦暗,帶來無瑕自然的膚質。並採用Opti-MatchTM 精確配色科技,貼合自然膚色,呈現天生般無瑕的妝效。
  歐萊雅集團因為享有專業的美容研發科技,一直處於該領域的權威地位。此次帶來的絕配無瑕粉底霜,可以說是為亞洲女性度身定做的產品,令麗人們輕鬆享受到無妝感肌膚的幸福。與簡單打造間,感受裸妝的精髓。作為一款真正專業的粉底,每一款顏色都精確模擬了亞洲人的真實膚色,所以不論你是白皙偏粉,白皙偏黃或是健康小麥色,上妝後,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自然膚色。妝面質地、色彩、遮蓋力和最終妝效都幾近完美。
  據說彩妝其實代表了女人的內心。細心觀察之下,你一定會發現裸妝的女人最自信。在簡單與不刻意的修飾中,流露著自然、淡定和從容。想要成為一位充滿自信的裸妝女人,不再是妄想。歐萊雅絕配無瑕粉底霜為你帶來簡約自然、清透靚麗的妝面感受。24小時全天的滋潤,完全貼合膚質與膚色的研發科技,令你輕鬆享有無暇的潤澤肌膚。因為富含潤澤的乳霜質地,其不粘膩的霜狀粉底,能夠持久滋潤12小時,令冬日裡的肌膚柔潤飽滿。

  如果說一絲不苟、不著痕跡、精緻完美是裸妝的真諦,那麼無暇、自然、滑順、潤澤應該是滿足真諦的必然因素。絕配無瑕粉底霜令裸妝的你更自信,與細微中展現完美,與自然中呈現那份與眾不同而又不事雕琢的最佳狀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