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遵循的9大美麗行規】◇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必遵循的9大美麗行規】◇

2012年10月3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必遵循的9大美麗行規

  手指甲上塗的色彩必須和腳趾上的屬於同一色系。
  「這個法則只適用於非常formal(正式)的場合」化妝色彩專家Bobbie解釋說,「對於那些非常隨意的家庭聚會,或是度假郊遊,如果你如此講究,會顯得十分做作,同時還會拉大你和朋友之間的距離。」
  整張臉都塗滿粉底
  這本身就是一個錯誤的法則,要知道這世界上沒有一種粉底可以適合整個臉部肌膚的顏色。照鏡子時會很容易發現--臉頰的皮膚顏色和額頭上的本身就相去甚遠,所以只有根據不同的膚色來選擇相應的粉底,才能夠達到完美的修飾作用。
  圓圓的臉型一定不能梳短髮
  不錯,但這只在一種前提下成立--那就是髮型使你的頭看起來像個球。「將短髮留到齊肩,然後讓頭髮直直地垂在臉的兩側,擋住兩側的臉頰,你原本的圓臉型就輕而易舉地變成漂亮的鵝蛋臉了。」這是髮型師Garren的建議。歲月的問題精彩的生活和唇彩的使用都會在30歲生日到來的時候戛然而止。
  30歲,並不是世界的末日,相反那是精彩生活剛剛開始的標誌,這個時候的你除了美麗之外更多了一份內涵的風韻。況且,現在的唇彩除了美麗的功效之外,更可以起到滋潤雙唇的功效,所以不管你是18歲還是80歲,它都是你化妝包裡所不能缺少的。
  過了40歲,就該揮別披肩的長髮
  媽媽那一輩的美麗原則不會同樣適用於你。的確,你不能要求髮型師把你的頭髮剪得像漫遊仙境的Alice,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把頭髮剪短才會顯得比較莊重。相反,只要你的髮質夠好,你依然可以燙成披肩的大波浪,或是染成醉人的葡萄酒紅色。
  眼影要塗滿整個眼皮
  不要把塗眼影當做鬼節的遊戲。如果把同一種眼影不分深淺地塗滿整個眼皮,會很有鬼節的味道。對於不太能掌握眼影的你來說,還不如乖乖地用眼影刷蘸一點兒眼影只沿著眼線掃上一些,效果反倒會好。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明亮色系的眼影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性格夠開朗就沒什麼不可以。但這並不意味著隨便一款亮色系的眼影都可以拿來就塗,那要根據你本身的膚色來定。比如如果你的膚色本身就偏暗,那麼最好選一款顏色比較淺的眼影。
  鮮紅色彩的甲油會使你看起來不上檔次
  事實上,鮮紅色的甲油不僅可以提升你的魅力指數,讓你活力四射,更可以提高你的辦事效率(已經被心理學證明)。修剪適度的漂亮指甲,塗上鮮紅色的口紅,再配上一套艷麗的套裝,不用說--你就是今天辦公室裡當然的亮點。
  天藍色的眼影不適合白天使用
  天藍色和所有淺色系的眼影都不適合早晨浮腫的眼睛,那會使眼睛看起來更加腫脹,當然也不適合眼睛秀氣的你,因為那會十分引人注目,在別人看來你的眼睛會顯得更小。

  如果你本身就有一對會說話又迷人的大眼睛,那麼,天藍色的眼影會使你的眼睛看起來更加神采飛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