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你的化妝「殺手」←∞ | 台灣美容網

 

A-A+

∞→警惕你的化妝「殺手」←∞

2012年11月0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警惕你的化妝「殺手」

  1. 如果產品的顏色、味道都怪怪的,馬上丟掉:產品已經變質了,就不要再使用。因為其中可能潛藏了很多致病菌唷!
  2. 小心保存化妝品:把彩妝保養品放在陰涼通風處收藏,並且要把蓋子蓋緊。
  3. 不要在行進的車上化妝:你的美麗倩影會讓其它駕駛人分神,造成交通事故。但是更重要的是,如果指甲、化妝刷、眉筆、眼線筆、不小心戳入眼球,即使只是小小的刮痕,都會讓眼睛受傷,甚至失明.
  4. 一但出現過敏反應,馬上丟棄這個產品:化妝品價錢都很貴,可是美麗肌膚的代價更高。如果出現皮膚不適反應,最好馬上把這個產品丟掉。
  5. 生病的時候不要上妝:眼睛發炎的時候不要化妝,以免病菌隨著手指頭或化妝工具潛藏在產品裡。
  6. 暫時停止呼吸:使用噴霧劑、粉類產品時要暫時停止呼吸,這些微小粒子若是大量堆積在肺部,會傷害健康。
  7. 遠離火源:使用噴霧型產品時,要遠離香煙或火源,否則會噴霧器瓶身爆炸。

  8. 不要用貨架上陳售的產品或化妝器具:最好用拋棄式的化妝工具,比較乾淨衛生。
  9. 不要隨意分裝化妝品:分裝容器往往沒有消毒殺菌過,隨便分裝,反而會把病菌帶進來。如果要外出旅行,或在辦公室理使用彩妝保養品,最好另外選購旅行組合或小包裝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