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營造的女性魅力◤◆ | 台灣美容網

 

A-A+

◆◥指甲油營造的女性魅力◤◆

2012年11月1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喜愛指甲油營造的女性魅力!不管是俏皮或妖冶,只要輕鬆地畫過指尖就能自然散發,任誰都抵擋不住的指尖魔力,同樣在美麗的觀點中扮演了時髦、新鮮的關鍵角色。上色後的十指,漂漂亮亮的,不僅能增添新鮮趣味;最重要的是,選對了顏色還能在視覺上幻化白皙表現。

  指甲油營造的女性魅力:
  因為,展現一隻看起來就非常白嫩的雙手絕對是增加美麗的致勝武器!而且,漂亮的指尖,還能透露期望展演的優雅氣質。一般而言,偏黃而且乾瘦的手型,適合選擦淺、淡,而且明亮的色系,就連想擦個正紅色,也應該選擇清、淡、透明;當然,一向讓黃膚色有些膽怯的紫,也依然能利用銀粉增加視覺幻影;至於較為咖啡的膚色,反而適合同樣是咖啡色系的指尖來反映白皙,當然,閃亮銀粉也是功臣之一;而本來就屬於粉嫩的白膚色,最適合讓粉紅來增添搶眼奪目的優勢,同時加分高雅模樣。

  當然,提到指甲油,絕對不是只有搶眼誇張,清、淡、透、亮、表現白皙雙手絕對是時尚女孩的另一個慧眼選擇!
  放眼市場,各家品牌的暢銷款是屬於乾淨、簡單,能散發指甲光滑亮麗的。「亮彩度」是重點,似乎相較於歐美或是日本,我們喜愛的是軟軟的色彩,淡淡的感覺;非常恬雅的顏色,輕微透明的詮釋出專屬於我們的溫柔!更特別的是,這些暢銷色幾乎都具有與其它色融合、混擦的特質,即使到了新的一季,無論流行的色彩為何、強調的主題是什麼,一樣能繼續增添你的指尖魔力。
  不管彩妝的流行風向怎麼吹,指甲油總能站穩其扮演的角色,也許有時只是陪襯整體造型、搭配唇彩,相互輝印的配角;但有時卻搖身一變成為流行的象徵、時髦的重點,目前還在火熱燃燒的「指甲彩繪」更是一種發揮創意與想像的藝術創作,誰說它只是配角呢?選一瓶吸引人的色彩,讓你的魅力更加明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