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教你如何做個聚會女王≥¤ | 台灣美容網

 

A-A+

¤≤林心如:教你如何做個聚會女王≥¤

2012年11月26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林心如:教你如何做個聚會女王

  課程1: 這個季節室內派對居多,相應的室內溫度通常很高,用什麼秘訣來保證不脫妝?

  林:首先是不要化很厚的底妝,粉底後一定要用蜜粉把妝容「壓實」;妝面的重點應該是眼妝,防水性的眼線筆、睫毛膏是必須的。
  課程2: 怎樣讓自己在派對中看起來更加引人注目?
  林:妝容方面,最重視的是眼部妝容。因為和別人交流,眼睛最能表達真誠和友善。除了睫毛、眼影這些重點部位外,還要注意整個妝面的協調性。除此之外,人們經常會忽略的是對眼白的保養。經常上妝,眼睛裡面難免會沾染油質化妝品,造成眼白髮黃,我的秘密是用洗眼液定期清潔,這樣能讓眼睛更黑白分明。除了得體的妝容和著裝外,燦爛、親和的笑容也是讓你更受注目的關鍵。
  課程3: 派對手提包裡最不能少的幾樣東西應該是哪些?
  林:晚裝包都很袖珍,所以帶的東西,最好都是袖珍型的。一隻和當天妝容風格合拍的唇彩,因為要講話,喝水,最容易讓唇部褪色;一隻便攜裝的粉盒,粉最好是有珠光效果或是有閃光微粒的,這樣可以隨時提亮T字部位,讓你看起來更有神采。粉盒要帶小鏡子,能夠隨時發現妝容的不足,及時彌補。
  課程4: 很多派對都是深夜才結束的,第二天怎樣才能讓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和睡足12個小時一樣?
  林:無論有沒有化妝,晚上也一定要徹底地卸妝清潔。如果是濃妝,就要選擇卸妝油這類強力效果的產品,如果是淡妝或是只有基礎護膚品,用有滋養作用的清潔乳液就可以。即使時間不長,最好能每天都做個面膜。如果還有時間,泡個熱水澡,加速血液循環,條件許可時,加入有針對性療效的精油。
  課程5: 什麼類型的護膚品是大家不應該忽略的?

  林:防曬乳!不論冬夏,或是白天夜晚,我現在把它歸類為最重要的基礎護膚品,光老化真的是皮膚衰老的大敵。北京氣候比較干,那麼就要選擇滋潤型的,而回到台北,我會選不太油的清爽型。還有速效面膜也是要常備的,對肌膚及時急救,能夠省掉以後大量的補救工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