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和金屬妝 自然無暇妝走進生活◣◎ | 台灣美容網

 

A-A+

◎◢溫和金屬妝 自然無暇妝走進生活◣◎

2012年12月02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溫和金屬妝 自然無暇妝走進生活

  溫和金屬走進生活
  金屬色色彩炫目、光澤度很好,但不太容易被日常生活接受。化妝師們這次轉換了思維方式,不僅在色彩上選用的飽和度有所降低,還將以往的重量級金屬妝改為銀灰色、古銅色、巧克力金色,相比之下,這些溫和派的中間金屬色澤更加平實自然,可以適用於日常的職場和生活中,不至於顯得過於珠光寶氣。同時,只讓金屬色出現在下眼線、睫毛根部、內眼角等小範圍,在日常描畫之後加上一點點小心思,就可以迅速提升整體魅力。
  著重眉眼熠熠生輝
  東方女子的黃色皮膚非常適宜搭配今年的金屬色,不過對於金屬色的運用非常有講究。整張臉上,最好只選取一個部位使用金屬色。
  CHANEL一向以經典的黑白當道,演繹不變的淑女風格,在妝容方面一直偏愛粉紅色系,以表達女性溫婉的一面。這一季,CHANEL一改往日風格,大膽使用了金屬色系,不僅沒有失掉淑女風格,還大大增添了甜美氣質。眉眼間,閃著光澤的金屬色眼妝,不僅使整個妝容顯得熠熠生輝,還在優雅的同時,展現了OL們幹練的一面,眉眼間的色澤點綴還平添了一絲俏皮與嫵媚。
  先用唇刷勾勒出唇形,再用正紅色唇膏填滿即可。正紅的唇彩拋棄了傳統紅綠不搭的原則,創造出另外一種感覺。
  小貼士:
  1.加入寶石光澤的綠色可以突出眼眸的靈動。畫綠色的妝容時,如果用黑色的眼線,會顯得不那麼乾淨,因此最好選擇棕色的眼線替代。

  2.如果覺得還過於閃亮,可以在上眼瞼處完全留白,在下眼線根部塗上帶金屬亮片的銀黑色眼線或是眼線粉,然後用小頭眼影刷上深咖啡色眼影,暈染出細細的一道,最後塗上粉色的唇彩即可。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