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閃亮小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睫毛閃亮小絕招】○

2013年01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上翹濃密的睫毛能讓眼妝更加成功。什麼睫毛膏好?越濃密就越好嗎?傳統黑色就應該一用到底嗎?小編告訴你幾個閃亮睫毛小絕招


咒語一:睫毛膏越濃密越好

真的以為所有人都適合濃密的睫毛麼?你錯了!東方人的五官比較平淡、尤其眼窩不夠深邃,因此過於濃密的睫毛反而會顯得誇張。這裡的原則是要根據你本身睫毛的密度選擇適合的睫毛膏,才會畫出自然又迷人的睫毛。
咒語二:保守黑色永不變
的確,就像正式場合穿小黑裙一樣,選擇一款經典的黑色睫毛膏的確是不會出錯。不過偶爾也可以嘗試一些灰色或者彩色的睫毛膏,特別是當你漂染了一個紫色頭髮或者塗了誇張的金屬色眼影時,試試看,效果一定會讓你很吃驚的!
咒語三:防水睫毛膏百無禁忌
OL們為了避免暈妝的尷尬一定會對防水睫毛膏情有獨鍾。但我們必須承認所有防水睫毛膏都頑固的要命,卸妝成為了一件令人生畏的事情。因此,長期卸除防水睫毛膏會嚴重損害你的眼部肌膚。所以防水睫毛膏還是留在必要的場合使用吧,比如和心愛的他一起去海邊度假時。
咒語四:睫毛夾酷刑
想擁有完美捲曲度也不要把夾睫毛的過程搞得像中世紀酷刑一樣。要知道,過度的拉抻睫毛和天天使用燙睫毛的工具都會嚴重損傷睫毛。正確的操作方法是面對鏡子,提起你的下巴,從根部開始擠壓三到五秒,根據你睫毛的長度分別在根部、中部、前部慢慢向前延伸。
咒語五:被遺忘的下睫毛
一般亞洲人的下睫毛都非常稀疏,很多人甚至從來不會塗抹下睫毛。但是你要懂得做一個精緻的女人是絕對不可以忽視任何一個可以妝扮的部位的。從今天起把你的下睫毛精細的刷起來吧!
咒語六:一次刷到完美
早晨化妝的時間的確是有限,想要一次性把睫毛塗到完美幾乎是不可能的。所以你可以嘗試先塗一遍打底,待它晾乾的過程中可以塗腮紅或者唇彩。之後再用Z字橫刷的塗法在眼尾處加強,性感魅惑的睫毛即刻完工!
咒語七:嫌棄短短的睫毛
我們睫毛生長的週期非常之漫長,大概是三個月左右。因此所有塗抹睫毛膏的人都會面對那些短短「雜毛」的困擾。不過請一定溫柔的對待它們,千萬不要誤認為影響美觀就把這些「新生兒」連根拔除。
咒語八:卸妝還是毀容
忙碌一天過後,匆匆卸掉妝就去睡覺了,這種事情你一定做過。一個有品質的女人不僅要學會精緻地化妝也要懂得細緻地卸妝。選擇一款不刺激又有效的眼部卸妝產品,在卸除面部底妝後用化妝棉將睫毛浸濕5-10秒之後慢慢將其卸掉,整個過程一定不要傷害到脆弱的眼部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