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彩妝技巧 夏日不脫妝↖※ | 台灣美容網

 

A-A+

※↗4個彩妝技巧 夏日不脫妝↖※

2013年02月19日 【夏季美容】,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Step 1 妝前護理篇

  上妝前的肌膚保養,是保持妝容持久的關鍵。首先潔面乳產生的泡沫,可以將睡覺時皮膚所分泌的皮脂清除乾淨,同時,採用由內到外,由上至下的手法輕輕按摩臉部肌膚,可以使肌膚充滿活力,使之變得更加有彈性。
  自製一款簡易面膜,使肌膚水潤光滑。
  要想保持面部肌膚油份和水分的平衡,而不分泌過多皮脂的話,我們需要在上妝前自製一款簡易面膜——將化妝棉用冷卻爽膚水充分浸潤,輕輕貼在油脂分泌較多的部位。
  累積的角質層會使得肌膚變得暗淡無光。從而影響妝容的持久性。所以我們應每週一次,使用含有去角質成分的化妝品。
  肌膚會產生小皺紋是因為缺水而引起的,因此,使用乳液時應用紙巾蘸取適量,按眼角,嘴角→全臉的順序,均勻推抹開
  清潔毛孔污垢,使彩妝與肌膚更為貼合
  造成脫妝的主要原因是皮脂的過多分泌。由於夏天皮脂分泌比較旺盛,因此保持肌膚的油水平衡,清潔毛孔的污垢是上妝前非常重要的事項之一。
  為了防止皮脂的過多分泌,需要保持肌膚的適度油份。而由於日霜過於粘膩,很多mm對其都具有抗拒心理,不過最近很多公司推出了一種嗜喱狀的日霜,這樣會方便使用。
  小竅門之一:
  夏日裡過多的流汗會毀壞我們精心描繪的妝容,而給手腕降溫是減少流汗的最好方法。
  Step 2 底妝篇
  擔心粉底脫落的話,可以使用遮蓋毛孔的隔離霜
  擔心粉底脫落,而導致毛孔一覽無餘,有這種煩惱的mm,我們推薦使用可以遮蓋住毛孔的隔離霜,使用時,應用指尖蘸取少許,輕輕敲打面部,使之與肌膚貼合。
  推薦產品: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隔離UVA和UVB,防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自然修飾膚色,令肌膚柔嫩,易上妝。
  一款蘊涵繁花精粹,賦予肌膚健康光澤的隔離霜,調整膚色,為肌膚綻放健康光彩,呈現自然柔美的基礎妝容。
  夏日的底妝,應突出具有光澤感的肌膚
  具有光澤感的肌膚,不但健康而且給人清爽的印象。因此在使用粉底時,應選擇那些有能增加肌膚光澤度的產品。
  推薦產品:
  便捷的遮瑕套裝(含遮瑕膏,提亮粉及工具),完美遮蓋黑眼圈,提亮眼周;亦可遮蓋臉部瑕疵,打造透明自然妝容。
  夏日底妝的關鍵是「薄」
  使用液體粉底
  使用海綿讓粉底與肌膚充分密合
  用海綿的四角來處理細微部位
  在處理眼角,嘴角,鼻翼及其他狹窄部位時,可以使用海綿的四角輕輕按壓。
  使用定妝粉,使妝容更加持久
  推薦產品:
  粉質細膩幼滑、輕盈服帖。有效遮蓋面部瑕疵與細紋,幫助吸收多餘油脂與汗液。即使是在溫度、濕度相對較高的環境中,仍能令妝容保持清新自然,不泛油光。
  柔和的粒子,同時擁有散粉與亮粉的優點的新型可替換Face Powder,富含精華的、清爽濕潤的、可替換的粉餅特徵,易於調節使用量,均勻的精華成分,可一直用至最後。
  眼皮處也不忘使用定妝粉
  定妝粉也可以使眉裝更加持久
  用手除去臉上多餘的粉
  小竅門之二
  Step 3 彩妝篇
  由於眨眼,粉狀眼影容易堆積在雙眼皮的褶皺處,但使用膏狀的眼影的話,則可以大大提高與肌膚的密合度,而在色澤的選擇上,我們推薦金色和淺駝色。
  在夏天,因為經常的流汗,我們不要忘了使用防水的眼線液和睫毛膏哦。而要是嫌卸妝麻煩的話,我們可以選擇一些溶於熱水的產品。
  我們在刷上口紅後,可以在上唇的稜角處和下唇的中央塗上珍珠色的唇彩,這樣不但能突出嘴唇的輪廓,而且能給人以乾淨整潔的印象。
  由於汗液和皮脂的分泌,臉上的腮紅會漸漸的脫落,因此在上妝時,應在顴骨最高處刷的較深,而其周圍的皮膚刷得較淺,這樣就算脫落下來,也不會顯得不自然。
  Step 4 補妝篇
  如果粉底脫落的話,最好的方法就是將它乾淨的拭去,此時,我們可以用海綿蘸取適當的防曬乳液來除去粉底,這樣不但能很好的清潔肌膚,還有防曬保濕的功效。
  在處理鼻翼眼睛等細小部位時,我們使用海綿的四角將粉底輕輕拭去。
  到了下午黑眼圈會變得比較明顯,而臉色也變得漸漸暗淡無光,這時,我們需要的是一款具有珍珠光澤的蜜粉,來恢復面部的光澤感。
  用保濕化妝水給幹了的皮膚補水
  乾燥的皮膚會因為水分不足,而降低粉底的密合度,因此具有保濕功效的噴霧是mm包中必不可少的東西哦。

  推薦產品:
  一款集定妝、保養、保濕、有效改善情緒為一體的多功能保濕噴霧,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特別是干性、容易浮妝的肌膚,甜美的玫瑰香型,使妝容更服帖,持久保持潔淨妝容。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