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區分粉餅蜜粉散粉◤¤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區分粉餅蜜粉散粉◤¤

2013年05月15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0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區分粉餅蜜粉散粉

  粉餅是pressed powder,也可以定妝的,尤其方便出去用。蜜粉是loose powder,散的,透明度高。粉餅打底妝得應該算是powder foundation,比pressed powder遮蓋力大。然後才用散粉來提亮膚色和妝容的吧!
  乾濕兩用粉餅一般是帶在身邊補妝,因為攜帶方便。也有只能幹用的粉餅,某些牌子稱之為蜜粉餅,意思是它是用散粉/蜜粉壓出來的粉餅。在不方便帶散粉的時候用干粉餅比較好。
  
  通常從粉的細緻程度來講,散粉/蜜粉 〉干用粉餅 〉兩用粉餅
  當然從使用方便程度來講,順序正好是反的。
  一般的化妝步驟都是:化妝水——粉底——蜜粉——粉餅
  如何通過好的粉底使臉看上去更小呢?
  推薦產品:植村秀深海水嫩保濕粉底霜
  推薦理由:20%的海洋深層水使粉底更滋潤,在美顏的同時能夠源源不斷的保濕,也使底妝更細膩、貼面。
  小臉技巧:將比自然膚色深一號的粉底從耳根沿臉部輪廓線塗抹,並在顴骨下適當打出陰影;將略淺於自然膚色的粉底塗抹於臉部T字區,並均勻過渡至深色粉底。

  同樣可以創造小臉效果的產品:植村秀光影修飾膏,細膩自然的淺粉光澤用於T字區和深色粉底搭配。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