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條竅門讓肌膚白裡透紅◤● | 台灣美容網

 

A-A+

●◥9條竅門讓肌膚白裡透紅◤●

2012年03月0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今美白早已不想從前,只追求一味的白皙。還要白的透亮,白的健康,白的紅潤。而你的肌膚卻還在沉睡,暗啞無光頹廢度日。即便你塗抹再多的保養品似乎也沒有什麼大的效果。
  而保養最佳的時機就是在睡前,你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讓肌膚放鬆下來去好好吸收營養。也只有這個時間能讓你的肌膚保養事半功倍。現在,就來教你睡前的甜蜜功課,做一個臉色紅潤的白雪公主。

  紅酒面膜VS甜蜜拍打
  我們都知道關於紅葡萄酒的諸多好處,含有豐富的多種礦物質、富含抗氧化的多酚、預防動脈硬化和心臟病、改善手腳冰涼等冷虛症、維C滋潤肌膚、明目。如果你還不能習慣葡萄酒酸酸的口感,或擔心過量酒精攝入對健康可能造成的危害,那就把葡萄酒的健康益處直接用到臉上。
  具體方法是:把紅葡萄酒均勻地灑在一次性面膜布上,然後在臉上敷5分鐘(敏感肌膚除外)。每天晚上臨睡前做一次這樣的美容功課,你會發現自己的臉色真的紅潤了不少。
  除了葡萄酒面膜,平時還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面膜、香蕉檸檬面膜等。另外,每天潔面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也是一種製造紅潤的零成本美容課。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的道理再一次得到證實,好習慣的女人都有好臉色。
  通過加速肌膚的血液循環,來增加肌膚熱度和彈性
  1.要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以此來增加肌膚的熱度和彈性,可以在睡前嘗試使用冷熱水來交替洗臉。
  2.把化妝水放在冰箱中冷藏,使用時用蘸滿化妝水的棉片,自下向上輕拍面部,直到用手觸摸臉頰,感覺冰涼為止。
  3.塗乳液前,把手掌搓熱,可以幫助面部吸收營養。將乳液或潤膚霜均勻塗抹在臉上,用手掌包裹住整個臉龐,讓面部肌膚溫度上升,使產品中的營養成分完全滲透到肌膚裡。
  4.如果眼角、嘴角出現細紋,可利用外塗維生素E的方法來消除,維生素E能加快皮膚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加速細胞修復和再生,同時還能產生抗自由基成分,增進皮膚的彈性。
  泡一個舒適的澡
  上次去歐洲旅行時帶回的精油還原封未動地躺在抽屜裡,這個家裡最辛苦的角色是否也該寵愛一下自己呢?熱水澡讓溫暖迅速包裹身體,同時促進全身血液循環。
  如果第二天有約會,前一天晚上睡前泡個熱水澡,第二天會發現自己的氣色格外好。
  做好角質回收
  肌膚起泥,再好的護膚品也感覺像浮在臉上而未被皮膚充分吸收。這樣的肌膚,再多的營養自然也是無福消受了。專家建議28天祛除角質一次,這正好是肌膚新生的一個週期。
  夜間可以使用去角質精華液。無須按摩肌膚也不必用後要清水洗乾淨,擦完後上床睡覺,讓你第二天醒來時光彩照人,十分方便。
  補水?不如先補膠原蛋白
  睡前的補水功課不能馬虎。要讓一覺之後煥然一新,補水不如先補膠原蛋白。謹記水是生命之源,而膠原蛋白分子中含有大量的親水基團,能深入真皮層,提高皮膚的含水率,鎖住水分,達到保持皮膚潤澤的目的。
  服用膠原蛋白口服液。口服液在腸胃道會被水解吸收,作為人體生合成膠原蛋白的原料。最大的好處就是自體吸收、自體合成,無排異不良反應,而且效果顯著,維持的時間長。
  用檸檬輕輕敷眼
  眼部不夠閃亮?不要緊,只要用檸檬就能幫你回複眼部的「平整白皙」。不過敷前要記得將檸檬放在水中浸一會,再給眼睛蓋上紗布,放上兩片檸檬等待5分鐘。清新的氣味還有助於你的睡眠質量。
  睡前用熱水泡腳
  睡前用熱水泡腳能夠促進血液循環,使人容易進入夢鄉;泡腳後在腳上塗抹乳液用雙手在腳趾、腳底、腳面反覆按摩能夠為腳部提供營養,防止腳部衰老。
  牛奶養顏又助眠

  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因此,那些容易失眠的人,睡前不妨喝一杯新鮮牛奶,這會放鬆你的神經,使你輕鬆入眠。
  睡前做個放鬆運動
  睡前做個放鬆運動吧,平躺在床上讓四肢放鬆,動動你的腳趾頭。促進血液循環的同時還能放鬆肌肉,擁有更高質量的睡眠。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