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修復成分普及 肌膚美麗健康100分◣◇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品修復成分普及 肌膚美麗健康100分◣◇

2012年03月05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肌膚健康出了問題,你是病急亂投醫,還是淡定、理智的尋求幫助?如果瞭解一些基本美容護膚成分,在遇到突發事件時,你也不會亂了章法,或只聽從第三方盲目的介紹,而買了「不對症」的保養品。今天,就為大家普及幾個護膚品中修復成分。
護膚品修復成分:乳木果油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易吸收,具有很好的深層滋潤的功效,還能幫助細胞更生及促進微血管循環,修復肌膚。  護膚品修復成分:牛油果  也就是鱷梨也叫油梨、樟梨、酪梨。  牛油果果肉與人體皮膚親和性好,極易被皮膚吸收,對紫外線有較強的吸收性,加之富含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等,因而具有良好的護膚、防曬與保健修復作用。  護膚品修復成分:角鯊烯  提取自深海鯊魚肝臟中或橄欖油中,是皮膚的主要脂質、天然軟化劑、保濕劑及抗氧化物。它是人體皮膚中的內含物質,是肌膚每天都需耍的重要元素。它與肌膚生物性相容,分子結構與肌膚皮脂分泌相似。特別適合於寒冷的天氣中使用,能補充皮膚天然皮脂。  是一種水溶性脂質物質,天然保濕因子,為角質層中重要的油性活膚成份,能建立和維持肌膚脂質之屏障,填補清潔過度所造成的角質流失縫隙,適合作為熟齡肌膚滋潤抗衰老使用。能協助建構皮脂膜,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護膚品修復成分:洋甘菊  能改善微血管循環、修護皮膚,強化皮膚細胞、鎮靜、抗敏、安撫、褪紅,抑制外環境有害物質的侵入。

  護膚品修復成分:EGF  能夠促進細胞的增殖分化,從而以新生的細胞代替衰老和死亡的細胞.主要用於促進受損表皮的修復與再生,如治療燒傷、燙傷等。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