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必知四個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祛斑必知四個方法﹥⊙

2012年03月0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晶瑩剔透的細瓷肌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每個女人都想白得光感四射,遺憾的是不論怎樣天生麗質的肌膚,最後都會出現星星點點的色斑,成為女人心中抹不去的遺憾。越是光潔誘人的臉上,一旦出現一點色斑就顯得尤其刺眼,使女人逐漸喪失勇敢迎上對方目光的自信。

  除了天生遺傳的因素以外,通常人的色斑都由於外界和自身代謝問題以及對肌膚細胞的刺激造成。污濁的空氣、電腦輻射、強烈紫外線等惡劣環境的影響;睡眠不好,皮膚不注意保養或長時間不保養,不恰當使用化妝品都會使得皮膚受到刺激,自由基的活性增強。
  在攻擊和破壞細胞過程中,細胞大量死亡和代謝紊亂,細胞內雜質無法代謝,造成色素沉積。
  而女性自身的身體因素也是成因之一。女性在排卵之後及月經來潮之前的大約兩星期,身體會分泌大量黃體眮。黃體眮的分泌與下令製造黑色素的荷爾蒙分泌同是來自腦下垂體,因此在黃體眮增多時,黑色素也會增加,比平日更容易長出黑斑。
  當我們遭受到壓力時,自律神經會失調,血液循環也會惡化,肌膚的新陳代謝亦受到阻礙,黑色素無法有效排走,沉澱而行成色斑。長期的壓力及睡眠不足更會令皮脂分泌失控,暗瘡更肆虐,皮膚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也會導致色斑形成。再加上壓力會影響荷爾蒙的分泌,這也是助長色斑形成的其中一個原因。
  防斑淡斑Tips:
  護膚方法一:砂糖橄欖油面膜
  取適量的砂糖和橄欖油,將二者混合在一起,像使用洗面奶
  一樣的手法,輕輕塗抹在臉上,並進行按摩
  ,這樣可以去除皮膚的角質,恢復皮膚的新陳代謝,長期使用還可以達到縮小毛孔的功效。
  護膚方法二:香蕉牛奶面膜
  新鮮香蕉適量,牛奶少許(牛奶的量以沒過香蕉為好)。把牛奶倒入香蕉泥中調成糊狀,用手或化妝棉像使用洗面奶般,邊塗邊按摩,在還未乾透的時候清洗乾淨即可。此款面膜可以當作「及時補水面膜」來使用,長期使用可以滋潤美白皮膚。
  護膚方法三:紅酒美容
  釀造紅酒的葡萄果肉中含有超強抗氧化劑,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另外葡萄籽富含的營養物質「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很強。因此紅酒的美膚功效絕對很好。可以選擇成品紅酒面膜,也可以自制紅酒面膜。自製時,將壓縮面膜紙浸泡在適量紅酒中就可以,然後拿出來敷臉。
  護膚方法四:5款口碑美白精華產品
  蘭芝LANEIGE雪凝新生精華露
  規格:40ml 參考價:455 元
  產品介紹:
  輕柔按摩15秒,防止肌膚早期老化和賦予肌膚彈性的精華露。潤澤光滑的使用感使肌膚變得富有彈性,再通過簡單的抗衰老按摩幫助有效成分的吸收,讓你感受到協同效果,蘊含具有肌膚抗氧化效果及彈力提升效果的杏仁、石榴和可可萃取精華,幫助保護肌膚,提升面部線條。 改善因早期老化而黯啞的膚色及不均勻膚質,使肌膚瑩潤細滑。
  推薦理由:蘭芝的效果在幾天之後就可以明顯的看到,有清爽而輕盈的使用感,塗抹後迅速可以被肌膚吸收,一個月下來後,皮膚膚色光澤度提高不少,淨化細胞環境抑制暗啞膚色的生成。
  產品簡介:
  通過按摩,能夠在15秒內提升面部線條,並通過刺激細胞蛋白質形成預防細紋和皺紋產生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我要對此產品發表自己的點評
  規格:1號瓶10ml*2號瓶0.5g 參考價:336 元
  產品介紹:
  含高純度的左旋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與合成,幫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有效修復和保護因日照或環境影響而導致的肌膚損傷;提供卓越的抗氧化保護,抵禦自由基對肌膚的侵害。含高級野山藥萃取精華,深度滋潤成熟肌膚。
  獨特、高科技的雙包裝設計,確保產品在使用時保持新鮮和高效。連續使用16周後,皺紋得到58%的改善,嘴角和眼部的皺紋和細紋逐漸淺化,肌膚更加飽滿柔軟。經眼科測試,將導致皮膚過敏和刺激的機會減至最低,可用於眼部四周肌膚。
  推薦理由:用這款的時候切忌,一定要加一個補水精華,這期間用的補水精華,也一定要清爽,不產生油膩感,使皮膚毫無負擔的美白的同時還會有充足的水分供應,相信你的斑不跑才怪呢?
  這款還添加了防曬功能,有SPF15/PA++的防曬保護,更添加維生素E、苦橙皮提取精華和蘆薈萃取精華,幫助斑點和瑕疵部位抵禦紫外線侵襲的同時給予抗氧化保護,有效減少斑點加深和面積擴大的機會。
  產品簡介:
  ◆ 含高純度的左旋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與合成,幫助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規格:25ml 參考價:720 元
  產品介紹:
  質地清爽,快速吸收,專為明顯色斑度身定制,高濃縮配方,集中淡化局部斑點。點按在色斑和膚色不勻之處,輕輕拍打至吸收。
  推薦理由:這款精華極易被肌膚吸收,即刻淡化肌膚表面的微小色斑,幫助預防潛在色斑的生成並修復頑固色斑。
  產品簡介:
  提升彈性指數,立感年輕緊實 絕大多數女性的親身體驗 帶給肌膚期待中的彈性,飽滿和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規格:15ml 參考價:480 元
  產品介紹:
  清新凝乳質地, 加強配方特別針對肌膚內部頑固的色斑,直擊核心。除了亞特蘭大海藻之外,加入更多純左旋維生素C-SMA,消除深固於細胞內部的黑色斑點,幫助阻隔深色斑點的重新出現。 配合精華同時使用, 能夠顯著減少頑固色斑, 肌膚明顯白皙。
  推薦理由:特別針對肌膚內部頑固的色斑,運用加強配方直擊核心,純左旋維生素C-SMA,消除深固於細胞內部的黑色斑點,幫助阻隔深色斑點的重新出現。
  產品簡介:
  清新凝乳質地, 加強配方特別針對肌膚內部頑固的色斑,直擊核心。除了亞特蘭大海藻之 ... 更多已有名發表對這款產品的點評
  微姿VICHY雙重菁潤煥白精華乳
  規格:30ml 參考價:328 元
  產品介紹:
  薇姿新一代美白方案,作用於黑色素合成之前,從更源頭更早阻斷黑色素源源不斷的合成,並持續淡化、消減現有色斑,層層淨白,均勻膚色,皮膚回復健康潤白。
  ·前導煥白因子New Ceramide White TM:具有與皮膚細胞組織結構近似的特性,能在不刺激皮膚的情況下,極其溫和的滲入細胞深處,就阻斷黑色素細胞間的信號傳遞,從而讓黑色素的合成無從開始,也從而阻斷了黑色素源源不斷的生成。美白源頭,美白更早,更有效。
  ·辛酰水楊酸LHA:能夠能溫和剝落源源不斷產生的黑色素死皮細胞,淡化已有色斑的同時,平滑皮膚質地,使皮膚表面回復光滑細膩,呈現富有光澤的膚質。
  ·VICHY溫泉水:富含多種稀有礦物質,具有鎮靜,舒緩皮膚的保護功能,增強皮膚天然防禦力,使皮膚健康強韌。
  有效性經亞洲皮膚及敏感皮膚測試證實;24H保濕抗污染配方;低過敏、不生粉刺配方。

  推薦理由:一般晚上洗好臉,做個水膜(一般都用壓縮紙膜加礦泉水,如果皮膚不怎麼好的時候會針對性的化妝水或精華)15分鐘後當皮膚喝飽水了之後上這款精華,吸收很快,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皮膚比較光滑。
  產品簡介:
  從源頭深層護理,讓肌膚白得更徹底,同時珍貴的礦物質還能鎮靜和舒緩曬後肌膚,特別適 ...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